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喔喔喔~~~我快氣死了!
為什麼為什麼弗雷死掉了啦!!!(噴淚)
J.K.羅琳真的很機耶,總是用一些莫名其妙的死法幹掉人。
先是嘿美一瞬間翹掉,然後穆敵出場一下然後就永遠消失,
好不容易看了幾章沒人死掉的,雖然哈利很白痴,傷害路平又把榮恩氣走,
可是之後再繼續看,媽的可愛的多比竟然在援救了哈利他們之後,也‧去‧了!
拜託……人物很多沒錯,但不代表每個都非得出場不可啊@@
讓他們一出場沒五分鐘就掛點,我還寧可他們不要出來啊~
剛剛看完霍格華茲大戰,好不容易有衛斯理一家的戲份,
好不容易弗雷喬治這對活寶又出來玩,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弗雷在一瞬間,莫名其妙就死了啊啊啊!?
我根本還搞不懂在幹嘛,是看到派西說「No―Fred―no―」時,
我才知道,原來弗雷已經……囧
雖然目前還沒看到,但佛地魔一定會死,這大家都知道,
然後石內卜也會死,路平也會死,也就是還得死三個人就對了。

我突然覺得,
這真是一本打擊人心的童書啊(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