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虛脫了,如果現在要我寫字,一定是歪七扭八的。
今天的行程其實也沒有多累,而且也不是說在外面十個小時之類的。
但就是累到一個不行。

昨天哥哥臨時塞了一張票給我,要我今天去看表演。
我根本就一點也不想去。
NANA還沒翻譯完,就算翻完也還要重新校對。
比起出去外面,我還寧可趕快把事情都做完然後來寫約定的碎片。
但是票已經買了,沒人可以去看,我只好去了。
悲慘的一天也就此展開。

首先,兩點半起床,開電腦,吃飯。
把昨天堆到今天的碗洗一洗,收衣服,查新舞台怎麼走,四點多出門。
身上帶的東西有:水、日記、雨傘、隨身聽以及其他本來就在背包裡的雜物。
雖然說外面天氣很好,但我沒聽氣象,所以還是帶了雨傘。
所以背包就變得整個重。都是那把雨傘。(而且最後還根本就沒用)
按照計畫,走去捷運站,先搭到忠孝復興去微風買書。
六點多肚子餓了,想說下去美食街看看有沒有麥當勞。
繞了一圈,很好,有MOS,但是沒有麥當當。
我不想花那麼多錢吃MOS,所以就先搭捷運去市政府,想說到那邊再吃。
到了以後,按照我自己畫的地圖走過去,這時候大概六點三十幾分吧。
我想去華納威秀吃很久沒吃的可麗餅,所以就走過去。
但是……兩邊大概各繞了三、四次,就是找不到那家可麗餅店!
是說,裡面好像改裝了,但我太久沒去所以不知道,
以為自己太路痴,所以一直在兩棟之間找來找去。
最後我累了,「我不求什麼可麗餅了,至少讓我吃飯再去看表演吧。」
我走去A9館,這次很聰明的先看了館內地圖,發現A11館才有得吃。
在搭手扶梯下去的同時,我就很精明的(明明就已經累成死魚眼了)從上往下看有沒有小孩在吃薯條(這人還沒放棄麥當當),
沒想到竟然有!超高興,就趕快下去。
結果……我不知道,是麥當當在台灣已經不紅了嗎?
為什麼A11館B2的美食街,竟然也被MOS佔據!?
我只是想……我只是想吃麥香雞堡啊!!!(哭喊)
在這時,我卻發現了原本想在華納威秀看到的東西……
沒錯,就是可麗餅店。
我別無選擇,只好吃可麗餅了,其實心裡好想哭啊。
這樣全程大概花了我三十~四十分鐘,真的……路痴是很辛苦的。
而且在微風買了一本小說,雖然是文庫版但很厚,也是很有份量的。
一直用右邊的肩膀在背斜背背包,那時也幾乎沒力了。
整個人真的快累掛了。
幸好新舞台沒有讓我找半天,不然我真的會在大馬路上哭。

感覺自己像個鄉巴佬,背著行囊,第一次來到大城市,很孤單。
假日,來到信義區的人,都是結伴成群的。
我一個人走在這之中,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去才好。
只能一直走,一直走。
流了汗,亂了頭髮,累了雙腳,慌了心,卻還是只能一直走。
很想回家,去一個我熟悉的地方。

雪上加霜的是,明天是蔡~就讀的大學的校慶。
在早上昏睡之間接到小方的電話,他問我要不要去,我說好(其實心裡只想趕快繼續睡覺)。
剛剛一問之下才知道,蔡~十點就開始有表演了……
媽的我累成這樣,正需要好好補眠,明天又得出門一天是怎樣?
其實沒有那麼想去,總是有人會問我現在在做什麼吧?
朋友一場,但還是覺得不怎麼想去。
另一個主要原因是,明天一去,我就又沒練歌了。
今天已經累到沒有力氣練,這樣我很對不起自己。
(是說,本來根本就沒打算這麼累的啊!>"<)
反正,路痴真的很累,加倍的累。
因為不知道方向,所以一看到有路,就只能繼續走下去。
切記,這往往是白費的開端。
不過最大的錯誤,應該是,因為小綠沒油了,所以我才必須飽受行人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