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睡覺。
明明在大概十二點、一點的時候,會開始想睡,
但那時就是還不想睡下去,所以就會混混混,混到像現在這個時間。
我真的太不乖了~~~
連我都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問題。
為什麼就不能乖乖睡下去呢?
睡眠時間根本就一點也不可惜啊!

好像在留戀著什麼一樣,一直為自己找事情做。
看電視、看漫畫、聽音樂、到最後竟然打開已經關機的電腦。
我要早睡我要早睡我要早睡啊!

是不是我太久沒寫文的關係?
我好像已經三天還是四天沒寫文了,真糟糕。
但現在一寫,又會天亮的。
每次把開始點起來,看到文件那欄,一直都有「約定的碎片」。
我真的很想點下去,然後喀啦喀啦的開始打劇情。
但是NANA還有十頁沒翻完,翻完還有很多地方必須校對。
不斷提醒著自己不能分心,可是思緒卻一直飄往我心之所向。
想唱歌、想聽音樂、想畫畫、想寫文……
明天還得花大概兩個小時去看一場表演,想想就覺得很浪費時間。
可是哥哥都給我票了,買了不去看也很浪費呀。

爸爸和媽媽回去老家過週末,今天哥哥也會南下,家裡剩我。
是很自在,是很愉快,是不會被人管。
但我卻好像很無助、很無能。
記得剛休學那一年,我最討厭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好像家裡沒有了伙伴一樣。
有一次我餓著肚子打算回家吃晚飯,卻發現哥哥把冰箱所有東西都吃光了。
當下很生氣,一語不發的拿了包小餅乾倒了杯水,
躲進媽媽房間裡,邊吃邊哭。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會突然認為,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
一定是因為太過自我中心的關係。
不然為什麼,快樂的時候不會這樣認為呢?

這樣的日子真可怕,讓我覺得做什麼也不快樂。
也許進補習班還好一點,因為沒有享受,所以會特別珍惜自己愛做的事。
除了練歌以外,我好像看不太到什麼方向。
還是快進補習班好吧,就算是個監獄也無所謂。
就算我會唸得很生氣、很難過、很痛苦也無所謂。
如果現在過的日子叫做幸福,那也是種太容易得手的幸福。
這種事情太容易到手,便沒了意思。

再一次在午夜的電台聽到陳綺貞的告訴我。
我還是一樣的想哭,也依然哭不出來。
什麼時候才能去卡拉OK唱歌啊?
我好想唱歌,好想唱一些莫名其妙的愛情歌。
發洩一下,讓自己再重新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