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用一首歌來形容今天,我一定會用w-inds.的歌。
不是自己人偏袒自己人,但我總是在最快樂的時候,
想到三隻可愛的笑容。

從昨天晚上九點開始整理房間,整理到一個段落大概是十一點吧。
把書桌底下,從學校帶回來的塑膠櫃清出來了,
裡面本來放著宜珮送我的大狗,我哥送我的刺蝟,我自己買的小豬。
這三隻布偶,坦白說真的有很多回憶。
我幾乎有三年都是抱著大狗睡覺的,應該說,讓他趴在我身上睡覺。
刺蝟是哥哥去德國買的,我非常喜歡,而且他可以翻成全身都是刺的模樣,很可愛。
小豬是有次去sogo買的,當時就是很喜歡那隻屁股肥肥的豬。
但是呢……這三隻裝在塑膠櫃裡,少說也有兩年了。
裡面是什麼味道?是小一的尿騷味和胖米的尿騷味……
我不想去洗他們,所以狠下心決定丟了。
洗好塑膠櫃,把要塵封的東西一樣一樣拿出來看。
我發現我真的很沒有定力耶,自己的日記少說有七本吧,而且都沒寫完。
但是我也沒有特地去看內容,有些回憶可以拿來笑一笑,有些看了自己根本就笑不出來。
把塑膠櫃丟進衣櫃後,終於可以把JUNON等雜誌放進書櫃了~第一格的日文漫畫也不用放得那麼擠了~
接著整理的是衣櫃,也就是進行換季啦。
我想我的衣服還算少吧?
其實還可以更少的,只是老話一句,回憶啊……丟不得。
整理完後,拿抹布把書櫃、床頭櫃、窗框、書桌等積了一堆灰塵的地方擦一擦。
我房間頓時變得好乾淨。
然後今天我又在媽媽的命令之下,把家裡整個拖了一遍。
天哪!我房間怎麼會這麼乾淨!?(就是你自己整理的啊,蠢蛋XD)

拖完地,曬衣服,練歌,吃飯,看白夜行,看電視,洗碗,游泳。
回來洗澡,吃一點零食,騎車去租漫畫,寫報台。
很簡單、充實、普通、舒服的一天。
我想說的,其實就這麼一句話。
但如果不是因為我把房間打掃得很乾淨;如果不是吃了很多馬鈴薯;
如果不是練歌練得很有收穫;如果不是又開始看原文的白夜行;
如果沒去游泳;如果沒吃巧克力;
如果沒去租漫畫;如果不是騎腳踏車去租的話,現在寫的也不會是這樣的網誌了。

大家有發現嗎?最近幾天都有月亮呢。
我好喜歡月亮,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對著她微笑。
平常都是騎機車去租漫畫,今天因緣際會下(直接說車沒油嘛)騎媽媽的腳踏車去,
看到月亮時,又是很不經意的笑了出來。
今天的天空,看起來好高好高,很遠很遠。
因為整個城市太亮,搶了星星的鋒頭,但還是看得見兩三顆星星。
沒有一片雲,也沒有任何一架飛機。
今天的天空就是這麼安靜,圓滿。
真的覺得很舒服。
我踩著踏板,帶著笑容往前奔。
但其實不管怎麼騎,我都在這片天空下,迎著風。
這種感覺真好。

如果要用一首歌來形容今天,我一定會用w-inds.的歌。
多變的天空,十六夜之月,蟬時雨,影法師。
Baby Maybe,SOMEHOW,New-age Dreams,Long Road。
Love Train,Deny,從天而降的白色星星,Philosophy。
美麗風采,夏日天空的戀歌,ageha,Song 4 U。
Balance,相偎相依,Somewhere in time,永遠的途中。
他們的歌,就是適合在這樣舒服的夜裡聽的。
不過……我是不是太貪心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