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太早起了……
昨天大概十二點多睡著吧,關燈的時候差十五分十二點。
對大夜貓的我而言,這樣已經算很早睡了。
不過因為我是大夜貓,所以睡不滿八小時,就一直想爬起來。
畢竟平常平均是四點睡,突然早四個小時睡,身體是一點也不習慣。
睡下去之後,我醒來好幾次,但都逼自己繼續睡。
說了這麼久,這次我是真的想調整作息了。
其實早起的感覺很不錯,可是曾經晚睡過的人,一定會知道,
深夜只剩自己一個人醒著的感覺,或許有些寂寞,有些深沈,但那感覺是更好的。
就像一個染上煙癮的煙槍,有了晚睡習慣的夜貓,都是很難戒的。

因為昨天媽媽把冰箱的剩菜都吃完了,所以我也沒有早餐可以吃……
只好自己煮囉!(很有黃金傳說的感覺吧XD)
之前看過一封轉寄信,早餐吃粥、稀飯是對胃最好的,
所以我就煮了稀飯~啊~好好吃喔……
果然,自己煮的東西還是很好吃的。
不過我也不太會做菜啦,最拿手的是蛋炒飯吧,
但我不堅持什麼蛋要怎樣飯粒要怎樣,只要可以吃就好。
反正反正~自己做的東西,真的比較好吃吧!

不過啊……因為這個早晨太早了,可能等等又去睡個回籠也說不定XD
總之,大家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