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果然還是有點睡不著,因為午睡的關係吧。(三點半到六點)
躺在床上看著漫畫,後來還爬起來用電腦吃包子,又回床上看漫畫,三點多睡著。
夢到很~~棒的夢喔~
夢到慶太了~XD
夢裡呢,阿太還是阿太,就是w-inds.的阿太。
他吃著便當,我旁邊還有兩個女生。
阿太好像有點挑食,把便當裡他不想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我吃到的是……滷蛋XD(因為晚餐吃滷蛋的關係?)
不過幸福就幸福在~是阿太餵我吃的喔~~=/////=
然後吃完我就很識相的用日文跟他說再見,留下他和兩個女生走了。
沒想到之後他追上來,但好像不是來追我,好像是為了讓我追才追上來。
我跟著他跑到一棟屋子裡,他說那是他們拍攝外景的洋房,
裡面很多秘密通道,他跟另外兩隻常在裡面玩捉迷藏。(大小孩……= =)
說完他就跑進去,躲來躲去的,我只能追著他的背影叫他等一下。
後來我真的找不到他,一直抓不到他,就哭了。
結果他突然出現,把我攬到他旁邊躲了起來。
好像是因為我失蹤了,所以大家(不知為何這時場景變到學校去了,但屋子沒變)拼命在找我。
阿太就說他出去看看,叫我躲著。
我看著他到一個有奇怪網子的草叢裡,然後躲著,他後面有一些學校的人。
我看到我哥,但阿太沒有發現他的樣子。
結果下一秒,我哥就突然在阿太旁邊現身,還殺了他~!!!!
哥哥是大笨蛋啦!!
然後我哥走進屋子裡,找到我,我很生氣把他壓倒在地上,賞了他好幾拳。
之後的夢就變成我跟我哥還有他女朋友和另外一個女生在那屋子裡生活……

吃滷蛋那裡真的很幸福耶!媽的我哥為什麼要把阿太殺了啊!>”<
不過我真的好久沒夢到阿太了。
在夢裡,我自己好像也知道這一點,看到他出現在我眼前,竟有些想哭的衝動。
他為什麼不多說點話呢?
每次出現在我夢裡的他,都很沈默,很少有他的可愛。
雖然最後很悲哀,男主角慘死,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夢到阿太。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雖然說,其實這個夢是很悲哀的。
又再一次印證了,某些人是遙不可及的。
再怎麼喜歡,再怎麼在意也是沒用。
我只希望他不要消失就好。
不管是在現實裡,還是在夢裡。
為什麼有些事情一定要結束呢?為什麼不能永恆?
常常這麼想,尤其當牽扯上阿太的事。
可是其實,如果永不結束,那也沒有永恆的滋味了。
有些東西留在記憶裡,是最完美的。
所以我會把每一次的慶太,都很珍惜的放在心裡。
有一天,當我忘卻了,再也想不起了,
至少希望,心中因為阿太有了很多溫暖。

きっと、いつ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