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珍珠已經跑去中南部玩了。
早上起來一走進浴室就被陽光刺到,天氣怎麼這麼好啊?
當下就決定,要來洗將近三個禮拜無法穿的DADA鞋。
所以吃飽飯就來刷鞋子了。
DADA因為三個禮拜前的某次大雨,穿去上聲樂課,
回來時鞋尖濕了,很臭,我這陣子就都穿DC不理DADA。

不知道為什麼,洗DADA時好開心喔。
我真高興自己有一雙橘色灰色相間的迷彩鞋,那顏色感覺就是很棒。
也許是因為是橘色吧,"橘"色嘛……XD
洗完就拿去頂樓曬,整雙鞋香香的,又是牙膏味又是冷洗精味。
頂樓太陽很大,但還不到會流汗的熱,有一點風。
覺得很想在那種地方做日光浴,不過一定會被曬死……
以前在學校是坐在宿舍門口,房間裡電風扇對著我吹,就算不照到太陽也可以感受到陽光的氣息。

坐電梯下來24樓時,在26樓有個叔叔進來,
我沒看是幾樓就想出去,結果就嚇到他了~XD
他問我是不是去曬棉被?
我說是洗鞋子拿上去曬。
我在想,不知道他是怎麼看我的?
一個穿著白色寬鬆短袖T-shirt和淺藍色有鴨鴨圖案的短睡褲,
究竟看起來像太過年輕的家庭主婦,還是蹺課在家的學生?
有時會去想別人怎麼看自己、或是怎麼看自己寫的東西。
那感覺滿好玩的,因為實在可以有很多想像。
不過重要的是,不管別人怎麼看自己,都不要因為他們而受到影響。
我還是我,不會因為他人的評價而有所改變。

是說,這樣的天氣呢,最適合聽的音樂就是--
aiko的夏服!(哈哈,諸位風飯,並不是w-inds.的歌~XD)
這張真的鄭重推薦喔,很有夏天的味道,而且歌都超好聽的~
非常適合邊聽aiko的歌聲,邊在夏日裡悠閒一整天……
看看漫畫、喝喝水、吃個冰涼的水果等等。
雖然三隻的歌也有很多夏天的味道,但夏服這張是整張都是夏天喔~
沒聽過的人,真的要去買來聽聽,aiko的音樂不是蓋的。

オレンジジュースがあればいいのに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