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到新聞嗎?
一個教授被剛放出來的犯人活活打死了。
這件事大概又會變成國際大笑話吧。
那個教授只是去河濱騎個腳踏車,在清晨吧,
結果那個毒癮犯剛好遇見他,神智不清,對他拳打腳踢,最後把他活活打死。
特赦出來的犯人到底有幾個?
聽說連警察也不知道自己的管轄區有誰,他們連名冊都還沒拿到。
我漸漸覺得自己住在一個很不安全的國家。
也許別的地方也一樣?會用特赦來拉選票也說不定。
而就算如此,那些深綠的還是會支持阿扁,只因為他們排斥泛藍。
對,國民黨的確也壓榨過台灣人民,所以他們恨是應該。
可是這個恨意卻蒙住他們的眼睛,什麼也看不清了。
政治獻金、禮券什麼的,那些都沒有這個嚴重,

我不可能理解那些老一輩的,他們在國民黨的戒嚴下是怎麼過生活的,
我只是希望我所生長的這個國家,能走向一個穩定的方向。
唉……這很難我知道。
就像沒有一個人會是所有人都喜愛的一樣,
我就不信60年代的所有美國人都愛戴甘迺迪!
(但可以說他受大部分人所推崇)
台灣要怎麼樣找出自己的路呢?
而我又要怎麼盡一份心力?

一個好好的、無辜的人,就這樣喪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