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了幾篇寫到校友會,還有阿慌他們的文……
自己真的很不理性耶,說實話。
我總是這樣,自己排斥的東西就排斥到底。
像數學,其實這次進補習班我有想把數學補起來,我也希望自己能做到。
可是當媽媽說叫我只管衝其他四科時,我又覺得鬆了口氣,
因為我並不是真的那麼想讀數學。
如果五科裡必定有一科得放棄,我當然是二話不說把數學踢出去。
(雖然現在發現地理也不是簡單的東西,但至少比數學親切可人一點)
我們最終還是只能看見自己的想法,管不了別人。
其實當阿慌用「去補習班就是要學自己不會的東西啊」這句話來遊說我跟他們去澎湖時,
我是滿不高興的,他又不是我,他怎麼知道我怎麼想?
而我相信,當年他要考大學時,我一定也說過這類的話吧。
像是「玩GTA比較重要啦XD」、「你今天也讀很久啦,放鬆一下嘛」之類的。
大家嘴裡同理心、同理心說得響亮刺耳,但又真的有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過嗎?
我想我們最多最多只能用客觀的角度去思考,很難做到同理心。
就算把自己擺進那個情境、位置裡,我終究不是別的誰,我只能是我。
每個人怎麼想、會有什麼心情、反應,都不同,要怎麼做假設條件呢?
 
像去動物園玩也是,我覺得就是時機不對吧。
我們很少能夠一夥人這樣一起出去玩,這也是為什麼我有認真考慮要不要去。
可是我還是認為,時機並不對,現在並不是我可以一直去玩的時候。
每天在家我就不知道浪費掉多少時間了,當然更沒有時間去玩。
但追根究底,每個人的想法還是不同,
像大呆就可以玩得很開心,而我只會玩得無法心安理得而已。

是說今天發生了一件好事~
我終於下載到2005 Spring Special Live了~~~
喔……真的太棒了,雖然我覺得沒有星期五夜晚來得精彩,
但能收藏到我以為不會再有人提供下載的影片,我還是超開心!
是說為什麼我覺得不精彩呢……因為阿太狀況太差了。
這樣講好像是在為他找藉口一樣,不過我真的覺得他不是唱得不好,是狀況差。
當然身為一個藝人,應該要有確保唱現場的表現,阿太顯然是沒做到,
但我認為,能唱現場真的就很了不起了,誰不會出錯呢?
不像台灣有些藝人,一看就知道是對嘴,根本嗨不起來。
而且啊,其實我比較喜歡阿太偶爾出點小錯,比如說高音沒唱上去,
因為他在出搥後,都會笑得很開心~
就像在說「雖然我沒唱好,但我還是很帥吧!」的感覺XDDDD
就不知道這是為了彌補歌迷還是自我安慰囉~
哎呀~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喜歡阿太了~
是說他也沒變得比較可愛啊(至少我沒看到),真是怪了。
不過三八倒是越來越增進了,三隻都是。
那個魔、萌、臭是什麼鬼啊!XDDDDD
而且最重要的是,下面寫的句子竟然說「你的自我是誰也無法模仿的」。
意思是說,涼平的真面目是魔囉!?XDDDD
而阿太是萌(說穿了還挺正確的XD),龍一是臭???
你們真的越來越寶了耶……
不過我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