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開始在想關於禿頭的事。
等等等等、我可沒禿喔!女生禿頭真的很難看說。
是之前有天去河濱散步,看到一個男生的禿頭,我才開始擔心的。
那個男的大概也才30歲左右吧,頭髮分線中間竟然禿了一塊大概直徑五公分的圓形。
那真的是很難看,就好像是他的髮漩跑到那裡,然後整個禿掉。
可是詭異的是,他的頭髮真的滿茂密的(除了那塊之外),人也不老,還在做扶地挺身。
然後昨天因為畢業證書的事,我想說還是附帶兩張照片寄回學校好了。
仔細比對我三個時期的照片後發現,我的分線好像也開始越來越「清楚」了!!
這實在不是個好消息啊~~
說真的我最討厭的還是禿頭吧,鼻毛、腳毛、胸毛、腳臭,甚至口臭我都可以忍受,
但禿頭真的不行……
不過要我忍受口臭也很難,我會很想一直要對方去刷牙,
或是使盡千方百計要他注意到他在施放有毒氣體。(這女的真是……= =)
還滿常看到有些風飯說不喜歡涼平的鬍子,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啊。
ハゲ和ヒゲ,怎麼聽都是ヒゲ比較好吧。
應該說,有毛總比無毛好。就像有胸部總比沒胸部好。
這是視覺上的問題,禿頭的難看跟胸前平坦一片,還是寧可看鳥窩頭和大胸部吧~
不過剛剛很無聊的在想……如果慶太現在禿頭了,我有辦法接受嗎?XDDD
好啦,這是個很白癡的問題沒錯,不過我還是很認真思考過了。(太閒)
我可能~哎呀,得給我一點緩衝期吧,沒辦法看到腳毛、肌肉、禿頭都照單全收啊。
忘記之前有沒有說過,其實我並不在意阿太長青春痘、膚質差、變成肌肉男、瘦成排骨男,
因為那就是他,長青春痘又怎樣!?慶太還是慶太。
所以就算是慶太禿頭了~~我還是會試著接受的= =b
如果我能夠從喜歡他一部分的外表和他全部的內在,
跳脫成喜歡他全部的內在,不論他外表變得如何,那就好了。
或者該說……不管他的外在是如何,我都喜歡 : )

這幾天啊……嚴格說來應該也只有五天吧,整個很瘋狂的拼命看小風的影片。
昨天還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把05年夏控DVD拿出來看。
最後唱到Gift時我哭了,看完Encore曲才關掉。
我不知道……只是突然意識到,慶太長大了,變成男人了,持續的在努力。
可是我這個要進補習班的人呢?整天只在為自己找藉口。
最過份的是,我是用w-inds.當作藉口,讓自己有正當理由不讀書。
覺得自己真的好差勁,看完DVD就寫了反省的日記,所以……要加油了。
不過今晚讀完書,又在電腦前弄跟小風有關的東西,我實在是……= =
好不容易將小風的音樂整理起來,大致上歸類了。
但還有一堆圖片和影片沒時間&沒頭緒整理,成功之路還很遙遠……
不過現在已經在小風慢歌大轟炸了,超開心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一次聽這麼多c/w曲耶~開心開心~
 
不過……也因為這幾天一直處在有小風的環境裡(應該說腦袋都在想著阿太),
我突然覺得,跟自己的朋友們相距很遠……
阿慌、大呆、兒子……其實他們並不瞭解我的這一面啊。
他們只是知道這一面存在,然後不理甚至不屑。
我並不是難過,只是覺得有些失落,因為我是那麼喜歡他們。
可是要我放棄阿太,我是絕對做不到的。
唉~~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其實我要的也不是兩全其美的辦法,而是……接點吧?(日劇看太多= =)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跟他們沒有什麼接點,雖然有多年的情誼在,那很深厚,
但我們都離開學校了,沒有新的東西進來,便也沒有新的接點。
這次我沒去校友會,等於又失掉一個能跟他們產生接點的東西,
而他們也會看清,我已經漸漸不在意以前的接點了吧。
當然這一切只是我的想像,他們不一定會這麼想,可是一定會感受到我一點熱情也沒有。
交換日記又好幾天沒寫了,因為我不知道除了小風,還有什麼能寫。
大家所重視的東西,漸漸變得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