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拖了這麼久,終於要來補了!

一如往常的跨年,一年的最後一天,我又再度守在電視機前,看跟我們差一個時區的地方播的節目,我有種一切都遠了的感覺。曾經這樣做的理由,曾經放不下的人,曾經幾乎成為我的所有的東西,全部都走了。現在正在考慮是否今年還要繼續收看紅白,看與不看,越來越沒有差別。

跟媽媽和平欣看完一零一的煙火,他們就開車送我去捷運站坐車到昆陽,那時大概快一點半吧,車上還是一堆人,幸好我是坐到總站,不然大概中途下不了車= = 到南港阿龍家,發現他們家好棒喔~(雖然還是我家比較好XD)阿龍房間一本漫畫也沒有,真是驚到我!本來以為應該會有灌籃高手、幽遊白書、七龍珠之類經典少漫,沒想到……到了馬上就開始打墮落麻將,真的就一直打喔,幸好沒賭錢,不然我不知道會輸多少,果然還是跟同學打好!以前跟國威他們打,這群人不賭錢就不打的,真是死沒良心。邊打邊吃火鍋,又吃湯圓,旁邊還有人在玩wii,氣氛和樂到不行~雖然沒有跟同學一起跨到年,但至少也算一起過了,真的不錯開心。(話說MOMO今天wii手還在持續發病中,誰叫他那天揮得那麼用力,動作之大的XD)

之後差不多大家都躺了,剩我、MOMO、阿龍和JJ,我就幫忙收拾火鍋殘局,MOMO坐在旁邊負責吃蝦子和啃骨頭,之後又幫忙洗碗。我等到快七點才離開,宿舍幫的也差不多那時起床準備回宿舍睡覺吧。到士林才七點半左右,阿姨門都還沒開,我又餓得要命,儘管很累還是先去買了早餐,回來剛好碰到阿姨,進房間吃完早餐,八點半就昏睡下去了,直到下午四點半。是說我也睡得滿準時的,就睡八小時= =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竟然就這樣被我睡過去了,我是不是錯過美好的一天呢?可是想一想,我在昏睡,根本沒遇見這個或許美好的一天,這樣怎能算是錯過,又怎麼會可惜呢?

起床看看線上漫畫,出去吃飯,散步(媽啦散回來幾乎快感冒風之大的),然後就是打掃N久沒打掃的房間了。之後洗個澡,和它講半小時電話,寫個日記,大概十點半睡覺吧,這一睡又睡了八個多小時,到今天早上七點,按掉鬧鐘我竟然還嫌睡不夠,一直在心裡「嗄~好想繼續睡喔~嗄~~」,不過禮拜三早上的資概我真的很久沒去了,至少新年的第二天早晨我想吃麥當當(這才是重點),所以還是在嗄了五分鐘以後起床啦!

對了,禮拜一的資概時收到丁丁和MOMO的回卡,真開心~>////< 兩個可愛的孩子~MOMO送的卡片整個很金光閃閃福氣滿滿過年氣息重到炸,這種卡片真的很俗耶……不過看在內容很可愛的份上就不計較了XD 丁丁送的是我國中時很喜歡的某系列卡片,一打開我還頓了一下,因為我忘記丁丁的字跟他的人感覺超不搭的啦XD 字很成熟,有飄撇之感~anyway, 謝謝以上兩位!

其實真的滿多事情想說的,之前本來有天空了時間要打網誌,但打了幾行,突然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感覺連我自己都不懂自己,所以就產生了上一篇那樣的東西,也許這也只是週期吧,希望很快就過去。

那天和MOMO聊天,聊到美嬅,我發現竟然一時之間想不起我覺得他哪裡不好,也許這是一個進展,表示我已經很接受東吳的爛,反正同學好就好,本來就不可能所有事情都令我滿意。可能這部分有變得坦然一些,但是……也許也沒有。因為我要說,我還是很討厭講廢話的老師,也討厭遲到的老師,儘管他是上一堂課留下來給同學問問題,也對下一堂課的我們不公平,還有我也不喜歡他在同學回答錯時的態度,好像狗眼看人低,對我們很不耐煩,過度妖嬌的語氣聽了也很不爽。不能就是好好的教我們些東西嗎?何必擺出這種高材生的架子,你當然厲害,不然為什麼會站在講台上,這種事情應該是不言自明,不需要過度強調的吧。

對了突然想起來,有關麥當當早餐的事!我本來以為早餐卡是便宜二十元但買到的東西還是相同的,沒想到到學校一打開,發現竟然沒有薯餅,只有滿福堡和玉米濃湯在對我say hallo!當下心中的OS是:沒有薯餅的麥當當早餐不能算是早餐!(抱頭)真是太讓我難過了,原來便宜的那二十元就是薯餅的二十元啊,唉……不過滿福堡還是很好吃,玉米濃湯還是很好喝,這些至少還值得我安慰……(是嗎!?)

總之,大家新年快樂!

去年沒看完的漫畫,沒看完的電影,沒買的CD,沒吃到的好料,沒買到的好東西,沒寫完的作業,沒整理完的單字,沒K完的書,沒吃完的柳丁,沒洗好的衣服,沒說出口的話,沒實現的夢想,所有所有的遺憾,今年一定要全部去實現!……希望。(這只是個solution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