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現在的桌面喔(大心)
這張銀赫和這款月曆真的很配!
desktop.jpg

2010年的最後三個禮拜,桌面幾乎是報告氾濫的狀態,記錄在月曆中每天的待辦事項也總是一大排。要趕書面報告,要做PPT,要翻譯並e-mail,要每天寫日記,還有一點點約會,偶爾放鬆一下去借書、逛書店……對於不喜歡忙碌卻喜歡每天都做出成果的我來說,真的是又矛盾又拼命的三個禮拜。雖然可以看到「研究計畫」這個檔案還擺在桌面沒辦法下架,不過2011年的第一個禮拜,月曆中一個待辦事件都沒有,無事一身輕得令人開心啊!

2010年感覺好快就過了呢,原本希望至少12月能更新五篇網誌,結果還是沒做到(面壁)。也許今後使用網誌的次數會更少吧,已經越來越少有那種想和誰分享心情或自言自語的衝動了,不過現在看以前的網誌還是會捧腹大笑,寫網誌的這幾年,還是很有收穫的啊。偷偷把某個原本隱身+鎖文的分類又打開,想被閃的可以回味一下XD

昨天和媽媽約會。原本要先吃湯圓再去看電影「愛情藥不藥」,但因為湯圓店人太多了,所以只好先看電影。散場時旁邊那群年輕小鬼們一直說「我覺得沒很感動啊」或是「好像沒什麼哭點」之類的話……姐我都哭得淅瀝嘩啦耶QQ 看著電影中的男女逐漸坦承、敞開心扉真棒,為什麼大家在愛情中都那麼膽小呢?要築很多城牆、關閉好幾扇大門,也不知道究竟是以怎樣的自己在談戀愛?

吃完熱呼呼的湯圓,乘著冷入骨的寒風騎車回家,迎接我的雖然只是電腦上的一句「我愛你,我想你」,或許我又有點力量可以走下去了吧。

2011年對我而言將會是很重要的一個分水嶺,因為在六月中即將畢業投入職場,驀然回首,原來我也已經24歲了啊,不再是能偷懶的年紀了。……但還是想扭~一下,享受或許會成為最後一學期的學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