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早上明明就喝了檸檬水,偏偏在家不大,到補習班才想拉,
我猜是因為昨天吃太好吧,不然就是吃太油= =
那個炸蝦~~那個炒麵~~喔~~好吃說(抹嘴)
幸好在七點四十分以前從廁所趕出來進教室,不然就算遲到了。
雖然還沒看到答案,不過覺得這次的國文應該不會考太差……
是因為我有準備嗎?(笑)
考試前我就一直在做考古題,讓自己熟悉古文和閱讀什麼的,
所以選擇題沒有花太多時間做。(對我來說真的是奇蹟啊!)
不過非選我想應該不會太高分,因為18分那題我寫得比9分那題還少字,
根本就是本末倒置啊我~~~看圖說故事不該想那麼多的!
而且礙於稿紙長度,只好犧牲18分那題成全27分的作文……
不過我又覺得這次的作文有寫得比較好了喔!(笑)
其實也不是說比較好……就是稍微抓到到底怎樣寫才是閱卷老師要的吧。
現在也不知道會被改得怎樣,只希望不要再有讓我傻眼的評語了(蹲角落)。

考數學時我就一直在看歷史,媽的真的有夠多的!
看完又趕快看本地,然後外地和通論瞄一瞄,下課二十分鐘然後就考試了。
怒的是,我看的地方全、部、都、沒、有、考!!
啊啊啊~~~~~(暴走)
不是說北美洲很重要嗎!不是說拉丁美洲會考嗎!
中國史下冊不是全部教完了嗎!那幹嘛不考啊混蛋!!
反正……唉,這次社會真的滿難的,能有50分就該偷笑了ˊˋ
(三民主義我沒看,所以不是很會,基本上我覺得題目出得很刁鑽= = 之前做的學測考古題我都嘛會寫,這次就……)
莊主任還說什麼這次題目比較活潑= =
喔,是啊,活潑到讓我們抓不住重點,好樣的。
不過社會考完真的輕鬆不少,我知道最難的一定是社會,沒想到真的難倒我了。

剩下英文和自然明天考,拜託拜託,不要考看圖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