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好久沒寫問卷啦,感謝yai點我~讓我來發下花痴XDDD

規則:
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 不能沒有接棒人。
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我被點的人:yai好心指定松田翔太樣~

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雖說因為買原文漫畫雜誌Cookie,
就已經讓我在封底看到翔太出演的花男的宣傳,
但真要算起來應該還是Liar Game吧?
秋山深一啊~~整個電到我的冷酷男XD

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我沒想過這個問題耶@@
萌嗎……他都已經23歲了,是還有哪裡可以很年輕這樣萌來萌去呢。
真要說還是笑臉吧,會讓我覺得「這小子真是可愛斃了!」的時刻。
不管是誰或哪個藝人,我最喜歡的都是笑容。

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又是個我根本沒想過的問題= =|||
以角色來分,如果是西門、久遠、ワタル的話,那當然是M啦!
而如果是記之、コーちゃん的話,當S也很不錯!
當然最好的狀況是SM兼備XDDDD
時S時M,哇靠~整個很新鮮!永遠不會膩,滿足所有需求!→還敢說自己沒想過這個問題,根本想得很透徹!XD

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沒有特別耶……
基本上這個人根本就一點也不萌= =
長得太陰險了萌不起來啊~(攤手)

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認真、有想法、自我中心吧。
他的外表實在容易引人誤會,好像他工作上也是那麼痞痞的,
其實根本不是啊~
如果這小子不夠認真為自己想,不那麼有想法的話,
也不會年紀輕輕就自己一個人跑去英國念藝術學校了!

6. 討厭的地方?
目前沒有吧。他現在這樣就夠好了。
基本上關於他的負面新聞,我不會多看,也不會輕易相信。
因為作品和演技才是重點!(挺)

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經紀公司讓他主役啦~~~~~~~(誤)
雖然心裡會認為,一定有些劇本來找他主役,
是他自己因為某些理由拒絕,(比如還不夠格獨挑大樑之類)
希望至少下下部連續劇可以讓他主啊~

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瑛太XDDD
聽說他們是滿好的朋友呢,而且會討論演戲的事。
有這樣相同興趣的朋友真好啊~

9. 描寫or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嘗試畫過秋山深一,不過失敗了XDDD
真人有真人的樣子,我還是不要亂搞破壞的好。
目前還沒有什麼想以他為主角的題材,光是每天這樣花痴他就已經浪費我很多時間了= =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好難決定,可以當情夫就好嗎XDDD
如果他在家裡也很能打,那當他老婆或小孩或姊妹都很可憐啊~
請在銀幕上很能打就好。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不良少年的話,一定要穿學生制服XD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我想問的是……這小子穿過牛仔褲嗎???
好像在ワルボロ的發表會上有穿過,可是實在不怎樣。
他應該是比較適合西裝或是休閒風吧,覺得他也不適合穿棉褲和帽T。

13. 想跟他結婚嗎?
請跟我維持情夫情婦關係……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意思是要貼照片?
家裡的電腦沒存幾張他的圖啦(哭)。
速速前,小電!


15. 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除了阿慌,我好像沒有特別想點誰耶。
yai溜子和橘子也都寫過了,不好玩……
所以阿慌(指),請你以James為對象來寫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