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語法課中間休息時間
我在教室外面吃早餐 從門上的玻璃往裡面望
發現有個頭髮半長不短穿著桃紅色上衣的怪女生
她正在跟坐在旁邊的誰講話
我真的很納悶很納悶那是誰
看起來一點也沒有學姐的樣子
可是都開學兩個禮拜多了 班上應該也沒有誰我沒見到
看了很久才想到

"那不就應該是周蜜嗎!!"

恩阿 結果就是周蜜XD
她帶了很多巧克力回來
像小叮噹一樣一直從袋子裡拿出來 只是我們都沒人拿走XDD
看到她好開心 一個可愛又可愛的同學回來了
只可惜我只有語法 地理和她同班
除非透過msn 不然沒有太多機會拷問美國行的機密
阿慌放心吧~我一定會問個徹底!

下午上完習作去二樓
發現二C的好同學們在捧本元的場上中日
我就又在教室外啦咧 還大搖大擺進去教室裡聊天再出來
真是有夠囂張 不過本元也沒拿我怎樣
剛好中午我才上過永基的中日 整個呈對比
也許再給我選擇一次
我會回去投靠大家的懷抱 即使本元教得有多爛
我也想和大家一起 學校不就是這樣的地方嗎?
它可以有很多功能 只是看你怎麼選擇
有人認為交朋友第一 學習可能擺最後
我也不是心甘情願將學習擺了第一 只是我認為自己應該這樣選擇
就像在文成時 在BW
等我完成我來這個地方的「目的」後再來談交朋友也不遲
所以難免會有遺憾

對了
阿龍和MOMO說我某個角度看起來像松田翔太

我的臉有那麼陰險嗎!
可是MOMO又堵我"難道你長得很開朗嗎?"
…………
我可以長得陰暗陰沈 可是不想陰險啊(打滾)

提了周蜜這麼多 不提一下蕭喵怕她會吃醋XD
蕭喵我想跟你編對話啦~~
会いたい"よ"~~~~
咱們只能三年級再會了(拭淚)
寫到這裡蕭喵突然敲我
也太心有靈犀 不枉我們做了一年的partner!
(不過這傢伙是來伸手跟我要故事選的講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