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人要了。

哈哈明明是我自己想寫的,現在卻發現好難報告喔。

先來人物介紹好了。
基於個人情報保護法,我們就姑且稱他為梁先生吧。
和梁先生認識是起源於10/03在宿舍附近的ガスト聚餐,
雖然那時候我只覺得這人長得有一點陰險+怪,明明就比我矮竟然一副老大哥的樣子,
大家自我介紹時,我也沒聽到他姓什麼,反正就這樣過去了。
之後回JJ房間開喝酒大會兼玩無聊的遊戲,好不容易熬到中場休息,我當然要落跑,
但莫名其妙的梁先生跟在我後面出來,然後更莫名的是兩個人就這樣聊起來了。
後來決定去海邊繼續聊,聊了三個小時才回來,
怎知道宿舍裡開喝酒大會的人都還沒睡,當場被抓包我們脫隊行動,
隔天開始謠言就傳得亂七八糟了= =|||
什麼梁先生喜歡我啦、兩個人跑去海邊約會啦、連待在房間裡都要被消遣,
幹,大家是沒談過戀愛喔?

跟梁先生後來又見過幾次面,聊了幾次天,出去玩幾次,
在第六次見面時,被告白了……這時是我們認識第15天。
我說我也對你有好感,但現在還無法交往。
這個勾勾纏的人卻說他不會輕易放棄,叫我每天緊張他何時會再告白吧!
他之後又告白了兩次,不過還是被我拒絕光光了,愛試你就繼續試嘛(攤手)。

沒有馬上答應的原因,大概還是因為小堅。
我總覺得自己心裡、身體有塊東西留在他那裡,
那或許是肉、過去、一種我已經認定再也無法跟任何人培養出來的情誼。
並非完整的喜歡,說是家人也不太對,只能說他一直沒有過去。
像它對我而言就已經完全是過去式,現在可以變成還不錯的朋友,
可是我知道小堅再也不會看我一眼了,他已經不需要我,
因此我也開始問自己,等他回來究竟要做什麼?
與其說最大的問題在於我們已經沒有交集,還不如說我們從來就沒有交集過。
只是生活曾經將我們緊緊繫在一起,繫得很緊、很深,所以我放不下。
不把他放下,我知道我走不下去,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有點難肯定我已經毫無感覺,
可是提起他已不再讓我那麼難過。
他是我生命中特別的一段,即使記憶一點點消逝,我也不會忘記有過這個人。

然後在我順勢說出「要不要交往?」以及梁先生驚訝無比的表情的陪襯下,
我們就交往到現在了,八天過去,認識快一個月。
嗯,雖然他小我三歲(還是四歲?),雖然他是韓國人,
雖然我非常好奇等我們各自回國後要怎麼交往下去,
但更要緊的是剩下這三個月我們要怎麼過。
既然選擇了跟自己興趣相近的人,我希望就不要白費,要從頭好好去瞭解一個人。

一開始我們沒跟任何人說,只是晚上散步時會牽手而已,
韓國留學生那邊也只知道他告白了,台灣這邊根本以為他還在單戀狀態,
結果就在他說他把我們交往的事告訴值得信賴的韓國大哥yuki桑那天,
我們牽手走去兩邊留學生都常光顧的超市買豆乳,
在門口就撞見了銘傳和大葉的學生囧
(可是他們好呆,竟然還以為是梁先生單方面牽我的手,明明就是我主動牽的~XD
都已經這麼證據確鑿了為什麼還聯想不到我們在一起了啊~)
當晚散步去敵視泥樂園,回到他的宿舍附近時已經三點多,
又是兩人手牽手的狀態,被從7-11出來等紅綠燈的韓國留學生當場抓包= =|||
我們也沒有刻意隱藏,只是覺得有沒有這麼巧,那天是怎樣……

台灣這邊的人知道我們在一起,都說他很厲害,吃得到大姊年紀的人,
ㄟ,怎麼不說我老牛吃嫩草很強啊= =+++(沒人敢說)
以前總覺得相差三歲很多,我連跟同年紀的人都不一定能夠在一起,
沒辦法想像一個現在才20歲的人竟然是我男朋友……
可是我也有小孩子的一面,像他一樣;
他擁有我大概永遠無法瞭解的經驗,可能我也有;
而我們相像的部分多到讓人驚訝的程度,每次聊天都有新發現;
剩下的不同的部分我們也沒有打算要去改變什麼,放其自然存在就好。

嗯哼,我已經把我知道的都講完了。
細節應該已經交代得很清楚了,不要問跟他接吻什麼感覺,我很清純的(羞)。
要伸圖的等一下,這傢伙最近頭髮欠修剪,
等他覺得自己帥到可以見人了,我再拍了偷偷放上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