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要點「繼續閱讀」的人請先自備太陽眼鏡!被閃瞎我送你柺杖和可魯~(應yai要求XD)


關於梁先生的廬山真面目。

DSCF8014.JPG  DSCF8019.JPG  DSCF8017.JPG  DSCF8025.JPG  DSCF8013.JPG
身高167cm,體重56.5kg(11/12量的,原本是59kg)。雙子座A型。三圍不詳。可以確定的是有一點點胸肌,腰間有一小小圈肥肉,臀部就男生而言亂翹一把的。
五官並不完美,但就是我喜歡的那一型,一微笑整張臉會亮起來的那種。
最中意的是眼睛和嘴唇,眼神和親吻,笑容和臉上的紋路。
平常穿得相當普通,昨天特地為了我穿上西裝外套+襯衫+領帶,這陰險的傢伙,根本就是想讓我更喜歡他!
個性和我很類似,說好哪天不見面就完全不會聯絡,各自回到自己的世界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也不覺孤單。
決定性的不同點是,這傢伙嘴巴很甜老愛稱讚我可愛漂亮,不然就說他喜歡我,我幾乎沒有一天沒害羞到的。
不論何時都會先問我的意見,尊重我,讓我也能用相同的方式對待他。
喜歡給我驚喜。明明自己就不愛看書,某天一起散步回房間後,騙我說他突然很想吃水果又跑出門,結果卻兩手空空回來,我覺得奇怪,不過也沒多理會。過了五分鐘,他問我有沒有事情想跟他說?我回沒有,他說「但是我有」,然後從背後拿出すばる書店的塑膠袋,看都不用看我就知道是那本下午一起去逛書店時,我拿在手上說好想買的湊かなえ的《告白》。
對於我做的根本稱不上是料理的菜,他可以邊說好吃一邊還真的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不好吃的菜也絕對不說「難吃」,頂多說一句「沒味道耶」然後就再也不碰那道菜。孩子,那道是我自己要吃的(拍)。
---------------------------------------

關於心情欠佳。

你今天心情不好。說是因為穿著濕到大腿的牛仔褲在學校上課六小時,鞋子襪子外套也都全濕了,又濕又冷,根本沒辦法專心上課。不過我知道這不是真的原因,雖然你說一個月總有一天會這樣沒來由的心情不好,但當我在你身邊,總是希望可以做點什麼讓你開心一些。這時候就覺得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真不方便,以我的日文程度能表達的東西太有限了;但同時又覺得我們只能用有限的日文溝通其實也不錯,當你只是需要一個人陪時,我可以安安靜靜在旁邊等待你的笑容浮現。

看著你,總覺得就像在看我自己。那個心情不好就變得相當冷漠的自己。確實體驗到那冷漠的態度時,我才知道原來被冷漠對待是這種感覺,原來我也是這樣待人的。
---------------------------------------

關於巧合。

一如往常的散步約會。在車站前的二手書店買了小說,即使兩人都戴著手套還是堅持要手牽著手,頂著寒風,往東小旁的大樹漫步走去。東聊西聊的,你突然說:「我最喜歡你的眼睛。」我呆了一下,然後笑個不停,告訴你:「我前天才寫說我最喜歡你的眼睛呢,天底下有這種情侶嗎?」天底下有這種巧合嗎?

昨天下著雨,在樓下一見面你就說要去車站前的麥當勞約會,這樣比較暖,而當時的我正想問你說我們去麥當勞好不好……,明明之前不管怎樣颳風下雨,我們從來沒說過要進去哪家店坐坐的,怎麼會這麼剛好就在昨天,兩人不約而同想著同一件事?
---------------------------------------

關於改變。

脫離外貌協會這件事還是讓我難以置信到下巴掉下來。雖然你的臉我是非常非常喜歡啦,可是論身高、論牙齒整齊與否、論指甲長短、論耳朵形狀、論走路姿勢,還真的是沒一樣符合我的標準。彌補這一切、甚至超越這一切的,真的是因為在其他方面你幾乎完全符合標準。一個和我個性相似的人,一個喜歡日文的人,一個有話直說的人。我不能說自己已經把那些標準都下架,畢竟人要對另一個人沒有要求是很困難的,尤其又是和自己這麼親近的人,我只能努力嘗試,而到目前為止這一切都不讓我覺得勉強。因為並不是為了你而改變,所以不覺勉強;你剛好在恰到好處的時機進來我的世界,一切似乎悄悄並滑順地上了軌道。

我可以拿著相機一直拍你然後把每一張照片都存進電腦裡不刪除。可以很不要臉的用你的照片當桌面還一直欠揍的問你「你不覺得這傢伙很帥嗎?」當你說自己的事情時我幾乎是百分之百專心傾聽,深怕自己漏掉任何一個細節。可以很快分辨你心情好與心情不好時的差別,只要看你的眼睛就知道。
---------------------------------------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好好和梁先生面對面說我喜歡他,那唯一一次用氣音說出來的喜歡,他回我一個深深的擁抱並說「你很努力了」,不騙人,真的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不是那種會把喜歡一直掛在嘴上的人,只敢用行動表示,但梁先生說他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他到不行,然後他又會一如往常說他喜歡我……

這篇沒什麼重點其實,但因為已經打了四天了,他每天都在問我更新沒,我總說「快了快了」,只好寫多少算多少了,他不懂閃文是寫不完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