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隨手租了本于晴的小說來看,竟然看出興趣來了!
今天泡完漫畫店,又隨手帶了同個系列的三本回家。
我好像一直都沒有很迷言情小說,但也沒有不喜歡看,
大概是討厭看滿滿的字吧,
如果隔幾頁就有像封面一樣精美的插圖,我會看得很開心!
上個禮拜看「吉祥娘」,剛剛看完「情意遲遲」,
真的是超超超好看啊!
我好喜歡司徒壽喔~
如果一個人說話可以精簡成這樣,那不是很輕鬆嗎?
孟芳落落長的訓話也可以縮短成:
「你們不乖,用功,好大學,明年不見。」XDDD
下一本是繡娘的故事,我比較想看讓福跟余滄元啊~
可是我看書就是有這種怪癖好,一定要照順序看,不可以跳本,
即使人家沒有說哪本是先哪本是後,我還是要照出書順序看。

提到言情小說,總不免又讓我想到兒子對言情小說之不屑的表情。
哎呀呀,為什麼男生總是這樣呢?
我小時候也玩機器人的啊!不過是排在芭比娃娃之後就是了。
跟小堅爭辯過為何男生不看少女漫畫,這真是很老梗的議題。
可是,我就是不解啊!難道男生不談戀愛嗎?
言情作家有些文筆真的很棒,從中學習也不是壞事吧。
兒子說他覺得那都是作夢,都寫什麼名門世家有的沒的,
我同意,所以我才租了古裝劇啊XDDDD
雖然不一定每一本言情小說裡都有,
可是我認為裡面多少看得見女孩子想要的浪漫,
從這種小地方去瞭解自己的女朋友不也是好事一件?
而不要只是那種撲在床上才有的浪漫嘛=  =
(是說我也不覺得那真的有多浪漫)
不過,唉,討論這些實在沒意義,我跟孟芳一樣,
只‧是‧想‧唸‧一‧下‧而‧已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