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考生,實在不該這種時候在用電腦,
不過都說了,這週是煽情週,就讓我稍微偷個懶吧……
反正,我只是想倒數一下而已。

決定要唱祝我生日快樂後,就趕快下了mp3,
發現自己其實~也沒有退步太太多啦XD
不過三四度一定有(哭)
也順便下了逆光,我真的不太喜歡孫燕姿副歌的唱腔耶,
就像把日文念得很像英文的唱腔我也不喜歡,要唱就好好唱嘛= =
幹嘛在奇怪的地方捲舌得很嚴重啦~
到現在還沒聽過他的現場,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厲不厲害?
(老師是說過孫燕姿現場不是很好啦)

徐明軒的課,下個禮拜也會結束了。
感覺好寂寞喔~
現在已經沒有羅士豪的課了,連徐明軒的也沒有,
那補習真的很沒看頭啊,沒有最好玩的地理課……囧
不過,離指考越來越近,就是這種感覺吧!
好不可思議喔,這一年就要這樣過去了嗎?

很久都沒有對方的消息,常常在想,
究竟要過多久,我們才能當朋友?
以前天真的以為,也許一、兩年,總是可以的,
越長大,卻好像越來越難。
是我太多心嗎?
沒有消息不代表就不喜歡,可是我又要怎麼確認呢?
真的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