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在所有風飯之中,我花的錢其實不怎麼多。
比起許多飛去日本看夏控的飯,我這樣的奉獻真的是微不足道啊~
但我本身是很有紀律的(?),應該說很小氣啦……
沒想到自己竟然為了阿太在這短短四個月內花了這麼多錢,好痛心哪……

一月花的最大筆,是WORK VOL.4,518元。
不要打我為什麼這麼慢才買……我連w-inds.tv都還沒買(毆)
然後二月開始,以「就在星星裡」這片要價218元的單曲為首,
開始為這張單曲和第五張專輯購買有他們的訪問的雜誌……
到這個四月,總共花了4348元。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價……(都19歲了還這麼小氣,真要不得)
扣掉WORK和CD,光雜誌我就花了3244元!總共買了十四本雜誌。
心裡滿滿吶喊著一萬遍好貴好貴的聲音,不過都花下去了,唉。

是說,其實我也不是捨不得花,畢竟看那些日雜對我來說也挺有收穫的。
而且我也不是為了收集什麼,只是想多瞭解三隻。
一直以來支持的都只有音樂,很少能夠知道他們對於別的事情的看法,
所以其實買了雜誌還是滿值得的啦,雖然我一直叫叫叫。
不過有時看到太多圖片的訪問,就覺得很討厭……
我一點都不想看圖啊~~我想看的是訪問~~越多越好~~圖片越少越好~~
(是說,圖片也很重要啦,三隻都這麼帥。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看訪問……)

以前太少為他們花錢,現在終於能體會多數風飯說的:
就算吃不飽穿不暖、明知三隻少爺是出來騙錢的,還是會雙手奉上千元鈔票數張。
這體會,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