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Discovery播的雪山隧道,就來用電腦,
想說之前一直要下載哪幾首歌,所以就去百度,
還真的下了滿多歌的,而且我好像……滿老的了?
下到夢醒時分時,整個好開心啊~~~
覺得懷念死了!(老人證明?)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原來這首歌是在講婚外情喔?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這不就是了嗎?對方拍拍屁股走人的意思嘛XD
小時候我唱這首歌還真是唱得純潔啊……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唱些什麼鬼,只是覺得,嗯,好聽!

還下了我的分身的歌,嘿啦,就許茹芸咩XD
其實我覺得我跟他不像啊,他比較漂亮=  =
可是四季沒下到,其他一些日光機場的歌也沒下到,
只下到愛在黑夜而已=3=
綉綉真的很厲害耶,實在搞不懂為什麼,
明明他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弱,到處都是破綻,氣音來氣音去,
可是又很變態的可以高得很自然,丹田真強!
愛在黑夜真好聽啊,又是一整個懷念~(老人證明again?)
給我一分鐘不想你下不到,真是太可惜了……

本來想下侯湘婷的為你流的淚,可是萬能的百度竟然沒有!!
所以就下了曖昧囉,沒蝦魚也好。
說到曖昧就想到雪山啊~(老是憶這當年,果然是老人!)
雖然我現在是不會想起小弟啦,但總是在想起某幾首歌時想到他。

張韶涵的遺失的美好,第一次看MV時我就很喜歡,
尤其他撕枕頭那邊,天哪,那樣太爽了吧!(搞半天喜歡的是MV?)
那時候我還覺得他不錯,雖然遺失的美好我認為可以唱更好就是了,
現在的他~~不予置評啦=  =
○週刊的封面整個嚇到我,可怕大濃妝……
這歌名取得很好,就算是遺失也有他的美好,
遺失本身就是一種殘缺的美好。
嗯?原來是「殘缺」對到我的胃口啊XDDD

是說,我有下王心凌的歌喔!想不到吧!
不過,不是愛你或是哈泥啦=  =
要下當然是下經典名曲當你啊~
雖然他唱的實在不好聽……
感覺像是在講話,可是又講得很生硬,副歌倒是還好。
下次去唱歌,我要點這首來唱!XD

莫文蔚的我累了再度蟬聯冠軍!
也就是說,我沒下到,所以還是不知道副歌頭幾句怎麼唱=  =
氣死了,去好樂敵也聽不到怎麼唱>"<
KTV應該提供一個服務,就是給客人看完整MV的服務,
不然他不會唱啊,可是又想唱,就讓MV教他吧~
我看莫文蔚you can這片我一定得重買了,許茹芸日光機場也是。
……但我記得,日光機場我已經重買過一次了吧?
(那就是第二片也不見啦,我去撞牆好了)

隨便找一找,不知為何跳出張雨生的自由歌,所以我就下了。
而且還一時興起跑去yahoo搜尋「七匹狼」XD
原來七匹狼張雨生有參加演出喔!(驚)
而且,原來七匹狼的劇情是這樣啊!←我好像根本沒看過=  =
那時候大家都好年輕啊,張雨生、王傑、葉全真。
記得以前家裡還有七匹狼的錄音帶,永遠不回頭、烈火青春……
講一講又覺得好懷念啊,可是這些人也幾乎淡出電視螢幕了,
一切果然都不回頭啊,唉。

其他還下了很多啦,不過為何我總是傾向老歌派呢……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