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啊……
我真的積了好多沒看呢……
五島醫生2、14歲媽媽、派遣的品格,光這三部就不知道要看多久了@@
可是我還是很機車的先看了求婚大作戰~
哎呀,因為山下智久和長澤雅美搭戲,就很有看頭啊~
看到現在只覺得很好笑,尤其是「ハレルヤーチャンス!」真的很智障XDDDD
不過,實在是受不了耶,那麼ㄍㄧㄥ的戀愛,看得我很急= =
可不可以快點快點告白啦~~或是乾脆親下去嘛~~
健ゾー真的很沒用耶,礼也是,對方遲鈍你不會直接告白喔,
等什麼等,等來等去什麼也沒得到。

是說我硬碟裡存的日劇,就有四部是有山下的耶!
詐欺獵人、求婚大作戰、池袋西口公園、STAND UP!……
連我自己都懷疑,我有這麼喜歡他喔XD
是不討厭啦~而且他的搞笑很……穩重?
像之前改造野豬他跟龜梨上節目,
龜梨很瘋癲一直笑,可是山下不知道是怎樣,就皮笑肉不笑,
可是講出來的話又很好笑XDDDD

話說到這個,之前忘記在哪裡看到「チェケラッチョ」這個字,
我就想到"好久沒看校瘋了耶!這次來看好了",
可是卻莫名其妙就錯過了校瘋……
然後這個禮拜我又想到,所以又決定要看!
但是首播我看不到,所以想說看重播,結果一查--
怪了,校瘋重播不是在半夜嗎?何時改成早上七點了?
早上收視率比較好嗎?阿公阿媽其實也很喜歡校瘋?
這樣我看個屁啊~~~(翻桌)

再來我又想到,我很久沒看男女糾察隊了!
好啦,我承認那是個低級的節目,可是就很好笑啊~XD
每次我看男女糾察隊或是校瘋就會被我媽抗議,
因為我都笑超大聲……(而且更欠扁的是,我又喜歡在半夜看重播!)

不過相較於以前一到五要鎖定兩齣日劇,六日忙著看綜藝節目,
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這樣,每個禮拜就期待那麼一天、那麼一個節目,
雖然是不得已沒錯,但以前真的看太瘋啦~
而且,現在知道日劇可以下載了嘛b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日文,可是最近聽的都不是日文歌,
罪魁禍首當然是FOXY啦!有了他,讓我下了一堆的老歌~
聽著張雨生的「天天想你」就很~~想談戀愛耶>"<
有時候就是會這樣,突然很想談戀愛啦、或很想接吻之類的。
昨天晚上突然很想看"讓人心動得要死的戀愛",
我看看自己的漫畫櫃……怎麼好像沒有一部是符合的??
(男女蹺蹺板我把他歸在其他類~)
幸好後來想起流星花園,啊啊~~好啊好啊太棒了!!←自嗨什麼
但是,道明寺真的很白癡耶,受不了他,
我記得後來結局也被我在心裡幹得要死= =
沒辦法~拖戲拖那麼久~卻根本沒個令人滿意的交代,
這擺明了就是要讓人罵嘛!

喔喔!寫到這裡,剛好聽到五月天的忘詞!
我正想說來講一下這首歌呢。
不過既然他在唱了,那我也要唱,不寫啦~XD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