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又只剩我一個人啦,爸媽都回後龍過母親節了,
我哥那該死的沒心肝的沒孝心的也沒回家,
總之家裡就只剩我一個。
所以啦,反正每次都是這樣--
家裡地板髒得要死,大概一個禮拜沒拖了吧,
那當然就是我拖了,因為我最看不下去啊~
(我媽還說什麼他有潔癖,真的是鬼扯!)
然後客廳茶几和花台等地方,我也順手擦啦,
衣服也按照我媽的吩咐收進來啦,
然後我房間該擦的地方也都擦了,
本來想說「弄完這個就去游泳吧」,結果發現已經三點了……
其實三點也沒多晚,可是我就懶得下去游泳,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把我浴室也洗了!
真的是要累死~~
不過我說的老本行不是當清潔婦啦!
(是說這可以當我的副業……只要我爸願意付我錢的話。
不過他老子幹嘛娶一個不打掃的老婆,阿女兒打掃也是天經地義,結果竟然還跟他收錢?)
我邊拖地邊想,其實做偽大學生也滿開心的啊,
我幹嘛一定要做真大學生,偽大學生還不用繳學費做功課,
簡直是逼真到不行但又不用負責任!XDDDD
那樣的日子我也不討厭,只是好像也不很有意思,
好啦,說半天我只是突然回味一下而已。
那段麻布的日子也算開心,
偽大學生真的很瘋狂。
(什麼?原來我對偽大學生的評價是正面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