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吃自助餐的日子……
今天打開很久沒看的電視,因為剛剛好七點,當然就是看MTX和ChannelX囉~XD
東洋X熱門每次都有播w-inds.的歌,今天看到的是多變的天空。
但容我說一句,我真的不太喜歡meimei的主持方式和說話方式……
好啦,然後呢,w-inds.的歌是和BoA一起播的,BoA先,再來是w-inds.。
這首七彩的明日真的很好聽耶!
之前看到Fasio的廣告時,就想說不知道是BoA的哪首歌?
原來是最新單曲啊~
但我必須說,PV幫這首歌加了很多分!我才看了兩次,就超喜歡了!
(東洋X熱門和東洋大人氣各播了一次,剛好都被我堵到)
四男四女尬舞,而且布景也很棒,是我喜歡的明亮感覺。(也有一小段比較暗的)
到目前為止,BoA的PV裡,我最喜歡的還是One吧,那支PV我真的被他殺到了。(這是什麼形容啊~XD)
再來應該是DOUBLE吧?但DOUBLE看久了會頭暈~@@

是說我一直覺得BoA的唱腔很神奇,明明聽來很沙啞,他卻好像唱得完全無所謂。
七彩的明日還聽不太出來吧,Everlasting比較清楚。
單曲的第二首歌Your Color更可怕,一個歌手能做到這樣也很厲害啦……
但聽起來就是怪怪的,所以我到現在只是repeat七彩的明日而已。
我覺得這首歌的詞寫得不錯說,雖然我很討厭日文夾雜著英文單字,但也許這就是日文歌的定律吧。
我喜歡在歌裡聽到沒聽過的單字,不過rap歌詞還是不會仔細看就是了XD

brand new beat,我很喜歡這個副標題。
(也不能算是副標題啦,但就像Superlover~I need you tonigh~通常只簡稱~前,~~之間的對我來說就是副標題)
感覺就是全新的呀。(這人在講廢話嗎?)
至於為什麼我會覺得跟七彩的明日很合呢?
因為每一天本來就都是全新的呀,所以每個人每一天也都是全新的。
雖然這首歌當然還是在說戀愛的事,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感覺也不錯啊。
最重要的是,PV真的拍得超好,一定要看!

(咦?要不要順便說一下多變的天空PV感想啊?XD)
是說,不管看多少遍都一樣好看呢,我真的很喜歡這支PV~(大心)
三隻笑得超開心的,而且看到天空的變化,很棒的PV。
是說每次到鐵三角的時候,我就會一直想到WORK裡的搞笑畫面,
沒有辦法,每次都笑倒~XD
不過論最喜歡的PV嘛,還是美麗風采、約定的碎片和十六夜之月吧!
美麗風采當然是因為黑西裝囉~~~XDDDD
我也很喜歡舞蹈動作,超帥的~
約定的碎片當然也是舞蹈取勝,那個聖誕party真棒,把三隻圍在中間跳舞~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喜歡阿太這時的髮型,還有他在這支PV裡的表情。
十六夜之月……很不可思議的也是舞蹈取勝!XD
沒有啦,是因為感覺吧,這支PV拍得和歌曲太配了,有種淡淡的哀愁。

對了,其實我還沒脫離NANA地獄,還有30頁要翻譯說。
但是今天哥哥回來了,我大概離開電腦後,就沒辦法翻譯了吧……
真好~~大開心~~(這才是我的真心話= =)
音樂萬歲~~前兩天真的過得生不如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