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白癡啊我……
昨天那篇(現改為Coming Up!)說了半天,完全忘記要說重點!
重點是標題所說的「永遠」啊,結果我根本半個字也沒提到。
真是好笑了我~~XDDDD
寫報台對我來說很花時間,本來今天並不想寫的。
可是文不對題實在是讓我很耿耿於懷,一直想趕快改掉那標題。
而我又怕自己很快就會忘記昨天想說的「永遠」是怎麼回事,
所以這篇就直接切入主題,不要在旁邊讓來繞去搆不著邊了。

簡單說,其實我並不害怕,有一天慶太會喜歡上誰。
擔心是有的,可是現在的心情很坦然。
昨天提過,他對我而言已經超越了喜歡的程度。
雖然只是我擅自認為他是我的恩人、他是我的伙伴,
但就是因為這種擅自認定,我得到了很多無形的力量。
兩年前的我,很愚蠢的作著夢,認為總有一天可以成為那特別的一位。
兩年後的我,已經看得很明白了,其實我並不是想成為那特別的一位。
我只是想作作夢,那樣沒有目標的日子裡,有一個完美並遙遠的夢是好的。
現在我很清楚,是的,歌迷永遠是歌迷。
慶太只給歌迷一份愛,而且是相同份量的,誰也沒有多。
曾經我死也不想要那同等份的愛,我想要的是特別的,
所以我怎麼樣也不能從我的美夢裡醒來。
但,也許是年齡增長吧,我的視野比之前寬了些。
開始看見,其實路很寬,也不是只有一條。
我不是只能一直追著慶太的身影,也不該只是這樣。

慶太不會永遠是現在這樣子,甚至說細一些,他每天都在改變。
看似毫無變化的平日,其實都是不同的。
每次見到,我都認為他又改變了,他又不一樣了。
而最後,有一天我將會拋下他,去尋找別人。
但這並不是善變,這絕對不是。
我認為那是成長。
就像是,終於從「橘慶太」這個人手上,拿到畢業證書一樣。
表示我學成了,我不再需要依靠他的力量。
能夠真正,用自己的力量讓自己變堅強。
人每天都在成長,環境每天都在改變,所以沒有什麼永遠。

時常想到未來,覺得害怕。
都要二十歲了,為什麼還不能確定自己的定位。
只能試著不去想,試著珍惜現在。
慶太,我現在還是喜歡你,還沒有辦法從你身邊畢業。
我還在那個喜歡你的階段裡,或許看來很沒用、很愚蠢,
可是我得到的、我付出的,都會成為向前進的力量。
有一天你會消失在我的生命裡,但我想我不會忘記你。
誰叫我喜歡唱歌、喜歡日文呢?
誰叫我們生日是同一天呢?
1216這個數字因為你而變得特別。
如果我忘記了你,一定是因為我過得太幸福了。
那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你要過得幸福。我也會。大家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