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新的風街截圖,從青貓之空轉來的。
預計未來一週的圖片都會放慶太瘋瘋的樣子~XD

其實~也沒什麼事啦,就只是想隨便寫些什麼而已。
今天哪,我媽終於正式宣佈,要我做家庭主婦了!!
媽:「以後地……就交給你拖了。」
我:「你也太過份了吧?我今天還洗衣服曬衣服耶。」
結果我媽跑走了。
我:「喂,你就這樣逃跑了嗎!?」
媽:「不是啦……你看,我每天要做的事有這麼多耶。」
邊說邊拿他的日記本給我看,上面寫著他每天要做的事。
是真的他媽的有點多,但是又不是每件事都是每天要做。
媽:「所以我當然會累啊,你看我這三天下午都一定要來睡一下。」
我:「……你乾脆直接叫我嫁給爸爸算了。」
媽:「好耶!(歡呼)」
我媽真的很過份耶~~>"<
他不想當家庭主婦,就讓我來當喔,真討厭!
是說今天洗衣服我是沒有特別不爽啦,畢竟是我快沒內褲可穿了XD
只是真的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當然我也知道他很累,所以我會分擔家事。
但每次一想到,在家事上總是我被要求,哥哥只有小時候被要求過時,就覺得心裡不平。
也許,我媽也是看中我不會拒絕他,才會這麼說的吧。
唉~說真的我很疼我媽耶,我真的這麼覺得。
他還會跟我撒嬌,真是夠不要臉的了~哈哈~~

對了對了,今天還有一件大事~就是我跟阿慌換新的交換日記了!
那天他來我家,我們一起稍稍回味了一下以前的交換日記。
六年了耶,好不可思議,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不過中間至少有半年多沒寫吧,我跟他都是。
那時候友情幾乎瀕臨決裂狀態呢,沒有什麼聯絡,也沒有見面。
兩人變得很陌生,我是我,他是他,沒有交集。
最後也不知道怎麼救的,總之現在感情很好。
他其實一直在告訴我,他是站在我這裡的,一直在push我這個一點也不主動的人。
現在真的覺得很謝謝他。
阿慌,雖然我和它最後還是分手了,雖然你一直沒有成功把我推去當九人小組,
雖然我擅自休學時你是那麼難過,友情幾乎決裂時你寫的那篇日記令我落淚,
但你始終是站在我這邊的,我知道。
希望你知道,我也是站在你那邊的,不論何時何地。
而這些話,就因為你看不到,所以我才寫得出來。
我不可能肉麻到把這些寫在日記上,你現在已經有可以搞肉麻的對象了~XD
只是很感嘆,自己多年來其實一直都很傻,把跟你的友情看做理所當然。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會好好寫日記的!(笑)

不知道阿慌會不會看到這篇說……
之前他來我家時就一直吵著要我的報台,我死也不給。
但我總覺得他會猜到……因為我不管到哪裡,第一個試的帳號一定是zerotime,
不行就換safedorm,再不行才會想別的。
希望別被他發現這裡呀啊啊啊~~~
其實我是覺得,他來這裡也沒什麼好處。
因為這裡的我,是他在平日、在日記上完全看不到的我。
在這裡我是雨天、是個風飯、是個慶飯,不是原本那個我。
所以我才一直沒讓任何朋友知道這裡。
我不認為他們會想看到這樣的我,我也不想因為知道他們會來而變得不像「這裡的我」。
在這裡我可以很大方說我是風飯,阿太如何如何。
在其他地方我當然一個字也不會提。
不是阿太不好,不是w-inds.不好,只是因為我身處在一個沒有風飯的環境。

好啦,言歸正傳,阿太這次真的爆笑耶,一直笑一直笑~~~
其實不只他,三隻都是啦。
但我覺得風街的座位真的很奸詐耶。
截圖根本很難截到涼平或龍一的特寫,可是因為慶太是坐另一邊所以很容易就有他的大特寫。
雖然在慶飯眼裡真是爽到一個不行,但我也怕有些風飯會因此不喜歡慶太。
之前有看過有的風飯就不喜歡鏡頭老是照慶太……
不好意思,他真的太大隻了,都把鏡頭擋住了(笑)。
(↑結果是樂觀的結尾!?)

還有他受人矚目的肌肉,果然依舊壯碩啊……
另外阿太好像長了一顆痘子喔,這次的風街看到的。
啊對了對了,之前一直忘記講!
就是啊,我發現慶太的手毛好像也滿多的耶!
這期的JUNON看得出來,手腕的部分有一點毛,龍一也是,
一點也不意外的是,涼平當然沒有囉~依舊白晰無暇晶瑩透亮!XDDDDD
我真的超討厭男生的腳毛胸毛腋毛腿毛鼻毛的!
其實所有的毛除了手毛眉毛睫毛頭髮之外我都討厭!
手毛只要不太嚴重我是不會非常討厭,但腳毛真的不行~~
我哥的腳毛就超多又超粗超黑的,真的很XX耶!!>"<
什麼毛什麼毛的,是我繼肌肉男之後第二個很難接受的東西。
當然我也知道,阿太一定有腳毛的,在雜誌上也看到過……
但是……至少,嗯,不要露出來就好。
我寧可你露肌肉,姊姊們會超興奮的!XDDDDDD
(已經莫名其妙很high的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