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06

本來預計回留言、回pm和打網誌只需要一個小時,
結果出現某個程咬金跟我聊到十二點半,讓我現在才開始寫網誌……
 
因為要借帳號給菡,所以很意外的看見了我三個月前寫的文章。
我的媽呀~~真是嚇到我的毛!
沒想到我變得那麼快,以前說不出口的,現在全說出來還嫌不夠。
以前努力克制的,現在根本瘋到一個境界。
當然沒有好或壞,只是覺得不可思議,也不懂自己到底在堅持些什麼?
以前我認為那樣是快樂,那樣是對的;現在覺得,能把握才是最重要的。
就像我以前曾經笑不出來,可是現在能笑了。
那是因為我把握住那個瞬間,我抓到那個機會。
回留言回得很高興,雖然我知道菡那裡並不是我家啦XD
可是我知道我是屬於那裡的。
對我來說,是一個沒有限制的地方。
所以批西鬨快點回來吧,那裡也是屬於我的地方。
我沒辦法把自己切兩半,分得那麼清楚,我只能選擇一個地方。

媽媽說每份關係都會有一個帳戶。
在和對方的互動裡,可能會存款也可能會提款,
提到最後沒有了,就會負債,關係便破裂。
像我跟媽媽,我們共同的「帳戶」裡,存款有很多,夠我們吵好幾次。
但如果沒有繼續、持續存錢,那總有一天也會負債,沒有辦法再繼續相處。
我想我跟很多人,都是存款用光了,雙方都沒有繼續存的意思,就這麼散了。
也有那種,用光了負債了,結果卻奇蹟的把債還清,繼續存錢的。
但不管怎麼說,如果不持續做存錢這個動作,帳戶也會凍結,
要使用得重新開始存。
過去就算存了一千萬也沒用,一樣得從零開始。
這個比喻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就跟張妙如徐玫怡的記過記功一樣,只是還多了付出的功能。

我的帳戶裡存得滿滿的,而且一直一直都在存,每分每秒。
如果說有一天我不喜歡你了,那一定是因為你將帳戶裡的錢一點一滴提走了。
等到那一天,會是你的幸福,也會是我的自由吧。
你找到你的幸福,我又可以重新過我的生活,這是好事一件。
我不會怨你把我存的錢都花光了,因為那也是我讓你花的。
很想存到永遠,可是凡事都有個結束。
那一天來或不來不是你能控制,更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感謝的話語對現在的我來說依舊是無意義的,但是感情不再是無意義。
我們都知道這沒有結果,但無所謂的。

You'll love me yet, and I'll found you some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