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標題的英文句子文法是否有錯……
說真的我不會用被動句型,也不知道該用by還是用with,
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












 週邊終於到手了。














啊啊啊啊啊~~~~~!!!!!!!!!!!
我本來預計25號才會拿到的,因為那人說25號寄啊!
他同時也說會有早寄的可能,可是我想都九月中了,應該會準時來吧。
會在今天拿到,全都是一個碰巧。
碰巧早上我坐電梯到一樓檢查信箱有沒有綺的信,
碰巧看到沒有但是有寄給我媽的重要信件,
碰巧晚上下課回家想說我媽應該不可能去拿信吧,雖然我有打電話提醒他,
碰巧我還是坐電梯到一樓看看信箱,再次順便檢查有沒有綺的信,
碰巧就被我發現了一張領取單,我心頭一震,
碰巧,這張領取單,正是一張包裹領取單。
除了是我的,還會是誰的?
就不要是死鄭皓(我哥)給我在網路上訂了什麼有的沒的寄件地址寫家裡= =
我肩上背著好多課本,重得要命,手上還拿著一袋很久沒買的鹽酥雞,
真的是全力奔向大廳,只想知道:是我的週邊寄來了,對不對?
到了大廳,他媽的剛好一個死小孩印了樂譜,保全跟那小男生在算頁數對不對,
我等了沒一分鐘,但那一分鐘很長,我真想直接去看哪個包裹是寄給我的。
當從保全手中接過要簽名的那本領取簿時,我看到收件人的名字:
鄭芸。
是是是是是我啊啊啊~~~
一接過包裹,我說了聲謝謝,激動得又衝回C棟坐電梯快點回家!
……以上,就是我拿到週邊的無聊過程。

回到家,我還先把鹽酥雞拿給我媽,跟他哈拉了兩三下子,
把便當盒和礦泉水瓶拿出來泡進水槽,脫襪子換衣服,
然後才打開包裹,看到夢寐以求的週邊……
但是因為我媽還要幫我上歷史課,所以我只優先做了第一件事。
那是我這兩個多月來,一直一直在等待的。
我戴上慶太設計的項鍊,手沒有顫抖,很順利的就扣上了。
看著那顆被射穿的心,我知道我的心早已被你發射的箭給射穿。
又一次的覺得不公平,我的箭就算朝著你的方向,也永遠觸碰不到你。
即使你就在我頸子上,我還是碰不到你。
可是,我感覺我又再一次的愛上了你。
這,有可能嗎?

上完歷史課,我回到房裡慢慢看週邊。
最讓我啼笑皆非的,莫過於那個旅行用品組了。
那個牙杯,不是開玩笑的小耶,給誰用的啊,哈比人都不夠用吧!XD
不過那個袋子啊,可以用來當我的鉛筆盒耶……(盤算中)
我知道那個旅行用品組我是一輩子也不可能去用的,應該說,實用性不高,
不過那個袋子看起來真的挺不錯的= =b
然後是M號背心,說真的我忘記自己究竟是訂背心還是大T了,
收到才知,原來我是訂背心啊,已經不走男生路線就對了。
我就趕快脫下衣服試穿,天哪!
超好看耶!而且又配上項鍊,整個很有個性!
更重要的是,人家看到我第一眼就會知道我是風飯了!XD
↑那也要對方也是風飯才認得出來啊。
陶醉了一下,我又換回睡衣,把大頭貼細細端詳,笑了三隻三八一陣,
然後動手把照片AB組拿出來。
我是真的超超超小心的,先把訂書針拆下來才取出照片的。
邊拆我還邊想:
天哪,這是日本的訂書針啊!
天哪,這是日本的包裝袋啊!
天哪,這是日本的相片紙啊!
天哪,這是日本的……
我真的是瘋了(笑)。
我還是不敢相信,自己拿著什麼,看著什麼,脖子上繫著什麼。
放下照片組,手燈我沒拆開,襪子也沒拿出來,
這兩個東西我覺得我都是一輩子不會去用的,所以就先不要拿出來吧。
接下來當然是場刊了,期待再期待就是為了這本啊!
原來,這就是場刊啊!
很有質感、很有特色、很細心規劃、很細緻。
每一張都拍得好棒,雖說有好幾張慶太都是看不到眼睛的,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那兩張,髮型的曲線。
那又是另一種美感。
看過一次後,我把所有拿出來的東西全部都裝回各個袋子裡。
然後打開髮圈,把它戴在手上,嗯,這個東西果然也不太實用。
那兩顆實在是太重了一點,髮圈也太鬆了,
不過,現在的我也用不到就是了,所以也是收起來。
所有的東西除了項鍊,其他全部都收好了。
這麼做是為了以防萬一,畢竟沒有人能夠保證一年後我還愛w-inds.。
搞不好到時候我愛的就只有橘慶太也說不定,這真的很難說。
所以我要把第一次買的週邊好好保存下來,
至少明年再看時,不會看到一本爛掉的場刊,破洞的襪子等物品,
我要把它們保存得好好的,連同對三隻的愛也保存得好好的。



and where should my heart go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