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一篇完全沒關係,只是我不想說是「鄭芸名語錄」而已。
以下是我跟某人的MSN對話--

某人:「我覺得本元很奇怪是因為,本元有說過,」

我:「嗯阿。」

某人:「期中考九十以上的有二十幾個,」

我:「嗯哼。」

某人:「可是這樣學期成績就很怪。」

我:「搞不好他們期末沒考好啊。」

某人:「不知道。」

我:「還是你覺得九十以上的太多了?」

某人:「= = 我覺得比我想像中的要少,少很多。」

我:「不知道耶,本元本來就是個怪人。」

某人:「我一直以為本元是那種大家分數都不錯高的。」

我:「我也這麼覺得!」

某人:「(比如我們會話老師)對吧你看!」

我:「真好奇被當的是哪些人~~XD(好壞)」

某人:「不會XD 我好奇的是語法有誰被當XD」

我:「那個我也好奇啦……(遮嘴)」

某人:「十七個耶,少了兩排人吧XDDD」

我:「就是啊,真可怕,我快要沒有掩護了= =」

某人:「= =(默了)」

我:「XDDDDDD 這段有值得放上名語錄喔,我會考慮考慮~」

某人:「話說!我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是!莫非是你一直耿耿於懷的事!」

某人:「你根本沒有來管它有沒有掩護啊!!!


--以上,最後的吐槽超有力。
嗯,其實跟本元一點關係也沒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