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是說,我已經沒那麼怒,也沒那麼難過了。
看完NEWSMAKER了,三隻,你們真的太可愛啦!
關於上一篇,我提到了幾個J家的人,其實,我從來也沒對J家有過意見。
不管他們是否真的打壓VF、小風是否因為他們而人氣下降、因而風飯流失,
我覺得那都是「人」的問題,並不是J家如何如何。
由於上一篇的口氣自己看來都覺得十分不好、毫無修飾又流於情緒化,
在此對J家的飯道歉。我們都是支持自家人,沒有對與錯,只是好惡不同。
我不曾這樣公開將J家藝人的名字挑明了說,自己也認為這樣真的很不對。
(但那就是我當下的心情,所以我不會刪文)
也許是因為今天剛好處於一個身邊都是J家飯的環境,所以情緒才失控吧。
反正從明天起,我就不用去上班了,啦啦啦~

再說到我口出狂言的「我會保護你們的」……
媽呀,真的無敵丟臉,誰可以真的保護誰啊?我又不是三隻的防彈衣!
而且,演藝圈其實就是這麼殘酷的地方,或該說社會就是這樣子,怎麼可能沒有任何比較?
在你們被比較時、人氣下滑時、銷售量不優時,我區區一個風飯,能做什麼?
這又是一個多麼悲哀的事實。

本來想說經過這次,我大概到哪裡都不會承認自己是風飯了吧。(除非是在滿是風飯的場所)
但我又沒做什麼鬼祟的事,幹嘛偷雞摸狗不敢抬頭挺胸?
我是風飯!堂堂正正的風飯!
ps.謝謝CIA的突然來信之風飯sing(ECLIPSE),大家要一起支持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