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用半個小時寫一點文的,結果變態意外的是!
它竟然在MSN上ㄉㄧㄤ我!
所以我現在在跟它聊天,預計今天又要下午才能起床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我跟它好像還是一樣。
MSN是我們最好的避風港……
不過這次,我不會再去問它還喜不喜歡我了。
因為那再也不重要了,對我而言是,對它而言也是。
或者該說,我現在也不想再關心這種問題了,甚至是別人,都不想再關心。
不知道該怎麼說,也許是我變得很自私吧。
突然發現自己和好朋友們很格格不入,好像什麼東西就這麼斷了。
但那種心情不是不安,也不是不知所措,只是純粹的「啊,斷了啊」的感覺。
曾經擁有一樣珍貴的東西,可是當我看著他遠去時,卻也不覺得難過。
這種感覺,是否就是自私的證據?

我並不是認為小風的事情最重要,當然小風還是被我擺在前幾位優先,
只是我突然發現,好像從來沒人瞭解過我的這部份。
甚至就連我自己也不瞭解,因為我也沒真正跟朋友聊到這部份。
這部份並不是那麼重要,我知道。
可是我不喜歡那被無視的感覺,或是,我必須假裝沒看見的感覺。
好像連我自己都無法面對,「喔,我就是很喜歡阿太啊」這句話。
所以,也許我會漸漸遠離他們吧,阿慌、大呆、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