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上突然換成考歷史,覺得很煩。
因為被土壤學打敗了,覺得很沒信心。
因為中午該死的王主任又來講話,覺得很無奈。
因為午休時被補習班的冷氣冷醒,覺得很該死。
因為下午第一節又變成考歷史和地理,而且只有一小時可以寫,覺得很緊張。
因為下課時去看小綠發現他被夾在車子中間出不來,覺得很麻煩。
因為新的國文參考書寫得落落長我幾乎看沒有重點,覺得很無助。
因為晚上吃飯時間又縮短了,覺得很可惡。
因為孟芳說林一鳴打來說要考日治時期但是他明明還沒教,覺得很討厭。
因為做土壤學的考題又很多不會,再一次被打擊到信心。
因為離開補習班要牽小綠出來但一直出不來,覺得很莫名。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能給我依靠,所以,覺得想哭。

每天每天都在起即時反應,今天就這麼多了,可能還不只吧。
現在回想,為什麼我今天回到家會呆成這樣?
連我媽都說我平常都很嗨啊,怎麼今天累得跟蟲一樣。
是因為從早上我就開始心情不好吧。
也或許這只是心情起伏而已,不是什麼大問題。
真的很討厭兩張考卷夾在一堂課裡寫,根本就寫不完,
而且偏偏這種時候,兩張考卷就都會難得要命。
土壤學也讓我覺得很痛苦,羅士豪的課還是很有趣沒錯,
可大概是我又碰到一個更高層級的瓶頸了吧,覺得自己是不是跨越不過去?
我害怕。

想到明天就要段考了,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