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發什麼瘋,竟然夢到聲樂老師!
唉~~好想他喔,真的>”<
雖然我們十月底才見過面,也不過兩個禮拜前的事而已,
但我真的很想上聲樂課啊~(不只是想唱歌)
以前很討厭那些義大利曲子,覺得「哼,我才不想唱這種歌呢」,
可是現在我求老師給我曲子也沒用啦……
要努力,我一定要回去音樂教室!

除了老師,其實也想念好多人。
像小方,我們不知道多久沒見面了,很想跟他說說話,笑他跟三米是死情侶XD
以前三個月不見也不覺得怎樣……
還有小堅、兒子,禮拜天晚上小堅要我幫他寫歷史作業,
(看這人多沒良心,我也在補習耶,好像當我還很閒一樣)
他後來跟我說,他知道我一定會爽快地答應但是會越寫越不爽,
大哥,你好準喔XDDDDD
不過我後來終於想到,為什麼我會越寫越不爽,
因為那該死的傢伙,他下午還在寫某份有一千個問題的問卷!!
然後還傳給我,要我也寫= =
自己有時間不做推給我做,好個混蛋。
但當他打電話過來時,我們哈拉了幾句,還是覺得很窩心,
朋友總是身在遙遠處,卻不知道心是不是相繫著。

想慶太倒是還好,連我自己都在問:對慶太的感情變冷淡了嗎?
我想也許是吧,是因為我脫離了那樣的幻想世界。
幻想有一天,我能怎樣怎樣,然後慶太會怎樣怎樣,那我們就可以怎樣怎樣。
可是那些根本就都不可能發生,一輩子。
尤其當進了補習班,開始腳踏實地的學這些沒學過的東西,
我更知道我曾希望的那些,都不會再回到我心裡了。
並沒有忘了慶太,我每天都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預購他的CD= =
只是我覺得,「每個人都要辛苦自己的辛苦」,
不然我們活著也只是盡本分的「生存著」罷了,那跟沒活其實差不了太多。
昨天羅貝勒說,要我們打開自己的世界觀,去認識這個世界。
嗯……是的,這句話說得沒錯,
我想,是時候走出我那幻想沈迷的小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