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們乘以N次方!!!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好棒喔~~~~>"<
天哪,涼平慶太龍一我愛死你們了!
你們真的棒到沒完沒了,能喜歡你們真的太好了!
雖然這次只有ㄤ口三首而已,不過還是比去年多唱了兩首左右?
目前我才看了一遍(只有某幾首看了兩次),
所以先來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幾首,其他的時間允許的話我會陸續更新。

-B.A.O-

雖然之前MTV就有播過了,不過再看一次還是讓我笑到崩盤XD
是說,我知道舞台設計真的做得很用心,那三個太空艙做得真的很好,
只是我怎麼樣就是會把那想成是我家河濱的公共廁所……
原諒我吧~~XDDDDD←真是欠揍的道歉法
說真的,這首的舞蹈我覺得也滿好笑的,
就是一直打拳然後go來go去,也不知道要go去哪裡(笑)。
不過龍一做我覺得還滿適合的,看阿太或涼平做就覺得好笑啊~XD
對啦,所以我從開頭就一直在笑了,這效果挺不錯的。

-IT'S IN THE STARS-

我很喜歡這首的舞蹈,尤其是副歌的「交わすキスに」這邊,
而且慶太那傢伙,在「キス」的時候還故意用手指強調一下,
很討厭耶~~~太帥了啦~~~>//////<
原來這傢伙最近不用眨眼電人,就是因為他已經發明別的招式了啊!XD
還有啊,我發現他竟然可以把future唸得很正確耶,
記得在單曲裡聽到時,還完全搞不清楚在唱什麼,
沒想到才不過一下子,這傢伙英文真的有一點點進步了。
我喜歡你這樣隨時都想讓自己上進的心:)
另外,辛苦舞者了,戴著安全帽跳舞很熱吧。
一切都是為了小風的舞台啊~

-TRIAL-

到這首歌換衣服,就是那套很清爽的白上衣和牛仔褲~
只是涼平和龍一還挺委屈的,穿長袖耶,一定熱死人了。
以前穿長袖的都是中間那隻,現在某人變成肌肉男,就開始愛現了XD
不過我要說的是,我覺得龍一裡面那件紫色的不好看=3=
不是顏色的問題,紫色很適合龍一呢!
我想應該是領口吧,有點太……中年?(我爸一堆衣服都是那款= =)
像涼平那件有點低胸的,我覺得就很好看,
不過涼平啊,你怎麼好像肉還是沒長幾吋,你怎麼沒胸部啊囧
另外兩隻胸前宏偉得跟什麼一樣,我也不是要你學他們……
只是,難道排骨男現在換你當了嗎?
最後SOLO的地方依舊好笑,橘慶太你再秋啊、你再自嗨啊XD
好啦,反正大家都知道你是萬年鎖匠,今年沒怎麼開鎖,明年再開吧XD
(題外話:小冊子裡有一張慶太穿這件的露點照喔……我眼睛真尖哪(笑))

-約束のカケラ-

這首歌對我來說依舊是永遠的聖誕歌啊~
連キャンドル也無法打敗,我還是最喜歡這首聖誕歌了!
間奏的部分我很喜歡,還有就是舞蹈,
當初慶太就有說這支舞很難,看了PV也這麼覺得,但很多動作我都很喜歡。
不過很希望能像PV裡面是一堆舞者出來跳,這樣才熱鬧啊~
而且最後也可以來那個往上跳的大歡呼了~
嗯,今年還是決定要聽這首歌過聖誕節!
(小姐,那天你在補習班……)

-風詩~KAZAUTA~-

嗯……
在唱這首時,一直覺得,三隻好像都要哭了。
尤其是慶太,從「Dry my tears」之後,就唱得好像快哭出來一樣。
有那麼痛苦嗎?唱這首歌真的那麼痛苦嗎?
還是你心裡已經有個人,所以才會這樣唱著……
我不清楚,也不特別想清楚,反正我要的只有你幸福就好。
但看你這樣唱歌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難過。

-Hush…!-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超超超喜歡這首的啦!!!!
果然不負我的希望,讓我看到比較亮眼的東西了!
是說前面幾首都比較沒有為之一亮的舞蹈,到這首總算看到了。
去年的ageha我是從頭開始嗨到尾,因為太愛Lil’ Crazy和Color Me的舞了,
還有前年的夜間飛行和GAME……
今年首推「Hush…!」的舞,我覺得真的有創新到。
尤其歌詞本來就傾向三人合作的感覺,所以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我想跟服裝也有關係,這服裝配得好啊,我愛那皮大衣!
穿那種大衣走起路來就很有風啊,而且壞壞的感覺又恰到好處,
跟這首歌match得剛剛好,不像舞蹈動作的雙手抱胸也很棒!
不過啊……不知道為什麼,在最後一段副歌時,
龍一有唱兩句,涼平不是有唱一句,然後慶太是夾中間的嗎?
我怎麼就是覺得,好像慶太是跨涼平和龍一這兩條船……XDDDDD
明明平常我也沒傾向慶涼或慶龍啊,怎麼回事啊我?
對了,涼平那個飛身姬樣抱有好笑到XD

-1 or 8-

延續著噓的特別,一或八也讓我好喜歡!
可能節奏比較分明比較重的歌,比較容易編出特別的舞?
不過我喜歡的地方都滿好笑的XD
像那個第二次副歌的I want you啊,手指往前戳兩次超好笑的XDDDD
尤其最後還有涼平戳兩次的特寫,我快笑到炸了~~
另外一個是肩膀的動作和副歌結束的奇怪手的動作。
實在難以描述,大家還是自己看DVD吧~
不過戳兩次的I want you是我一定要推的XDDDD

-空から降りてきた白い星-

看到曲目時,就一直在想這首歌會怎麼唱?
普通應該還是就那樣嘛,站著唱嘛,溫柔得要命嘛,飆高音嘛,
沒想到竟然~~我最愛這種的啊啊啊!!
只是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西裝式的服裝不夠好看= =
怎麼說……對啦,我就是要黑西裝怎樣XD
不過褲子對我而言真的有點太像運動褲,尤其是旁邊那條白線,
雖然沒有白線會更難看,不過如果換成黑西裝不是更好嗎……←不要理我
本來看到時以為是坐在椅子上唱,想說這怎麼行呢,這樣唱不好的!
我必須說編舞的人真的厲害啊,只是簡單幾個動作就讓這首歌也很適合舞蹈。
像一開始翹二郎腿我好喜歡,那樣很輕鬆自然的感覺,
「見上る涙を」的手勢我也很喜歡。(不過不是很清楚)
第二段的「ずっと抱きしめよう」的動作,根本就是~~啊啊~~
那種要將對方抱進懷裡心裡的樣子,深得我心哪~
明明只是跳舞而已只是唱歌而已,竟然就讓我快融化了(羞)。
拿椅子那裡也很酷,尤其適合這樣的服裝呢。
另外,有個小小的發現,在「君だけを」時,阿太有放電喔!
不過也許他自己也沒有自覺?因為那只是跟普通眨眼一樣快速的wink。
最後高音的地方,其實我一直擔心這首歌阿太會唱不好、唱不上去,
沒想到根本不需要我擔心,人家老兄穩健得跟什麼一樣,
只是當他飆高音時,我一度把那聲音聽成薩克斯風的聲音,很怪吧?
阿太的音域終究還是慢慢降了下來,滿可惜的,
不過也期待他之後可以唱更多更適合他現在音域的歌曲:)
不管是高音還是中低音中高音,只要會運用,其實都很有魅力啊!
最重要的是有沒有放入感情~

-影法師-

從空降白星、十六夜之月、到影法師,整個情歌大轟炸,
到這首歌也真的是快被炸翻了,(雖然開頭的「她是個回憶」依舊很好笑XD)
不過我有個想法,阿太啊,可不可以不要再搖麥克風了?
搖來搖去,聲音都對不到啦=3=
很喜歡涼平那種有點想睡的表情,很放鬆的合音,
還有龍一閉著眼睛唱歌,我喜歡啊~~
慶太最後的高音唱得很棒,看來我的擔心根本就都是多餘的(汗)。
……
不過偷偷說,我比較喜歡CD版本,演唱會版覺得有點拖拉之嫌?

-キレイだ-

我覺得啊……這首歌在我心裡也是不敗情歌耶,沒辦法被任何歌曲壓過去。
像有些相似的歌,可能會漸漸被遺忘(不一定指小風的),
可是キレイだ就絕對不會,怎麼樣這首歌就是那麼特別!
當然舞步也有關係,我想所有PV裡,最常被我拿出來重新觀看的,
第一名是約束のカケラ,第二名絕對是キレイだ。
這次的樓梯雖然只有兩階吧,不過也還是跳了樓梯舞,
這段應該是大家都很喜歡看的吧~
小聲說,我覺得阿太跳這舞步最帥耶……(阿太:我本來就很帥(怒))
而且舞步有改一點點,第一次間奏的地方阿太也有拋個wink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超喜歡他們用手指全場的那樣子,
有種:「喔喔~~~超級巨星~~」的感覺(笑)。
中間接近後面,涼平有個表情很不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Long Road-

這首歌又是讓姊姊我暗自擔心得要死的經典曲目!
一想到之前看到的那個影片中,阿太唱歌的樣子,我就很擔心哪。
結果又變成我白擔心一場……為什麼我老在做這種事= =
不過能唱得很棒當然是最好啦,我也不是想看阿太扯嗓啊。
是說好懷念啊,其實有時候真的很想他們重新詮釋當年的曲子,
像SOMEHOW、Baby Maybe都是我好想聽的啊~
舞步也是有改,而且改得滿好笑的,就一直在走啊XD
我是比較喜歡原來的舞步啦,不過這樣改也滿適合的。
還有那個旗子啊,喔~~我好想要喔!!
根本就超級可愛的,白色的THANKS大T我也想要!
原來他們都多做這麼多非賣週邊自己留著用的啊=3=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們表演這首歌,真的有種大家都長大了的感覺。
想當初唱這首歌的還是那個排骨男呢,現在卻是虎背熊腰了XD
台下歌迷也好合作,手勢比得真整齊啊~
真的好喜歡小風的歌:)

-蝉時雨-

不知道阿太是不是唱到快睡著還是怎樣,中間歌詞怎麼一直在漏拍呢?
看完後一直在想,究竟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去年的Gift略勝一籌?
(其實也不是勝或敗,只是我單純很期待時雨而已)
想來想去還是那麼唯一一個原因啊……
黑西裝!!給我黑西裝啦!!!(滾來滾去)
而且啊,去年阿太的笑容好像比較多?不然就是這次攝影機都沒捕捉到。
唱Gift時的阿太多可愛啊,那小梨窩~
不過我一直很喜歡他們把舞台當家的那種感覺,
配上時雨的曲調,如果我在現場,真的不太想說再見。
每次每次,總是希望能唱到永遠……
不過,明年還會再見面的,對吧?

落落長的感想,暫時先告一段落,其他等我有時間再看一次。
是說那套西裝,我覺得阿太的領帶顏色太深了點,
常常畫面上感覺不到他有繫領帶,而這樣其實會不太好看。
可能是襯衫顏色比較深的緣故?龍一的領帶就看得很清楚。
還有,涼社一開始MC打招呼那什麼鬼啊XD
突然講日本幹嘛,講東京幹嘛,還鹿兒島札幌咧,超爆笑的XDDDD
這就是你的笑點啊,我喜歡!!

DOCUMENT感想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