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做了個測驗,「你對愛情的坦白度」,大概是這個意思。
測出來的我是……D型。

「妳的戀愛模式屬於專一型。由於妳的愛是專一、執著的,所以需要花很長的時間才會陷入愛河,然而一旦愛上之後,隱藏於內心某處的熱情會一發不可收拾。不過,若失戀的話會想不開的一生永不再談情,此時,最好找自己要好的朋友聊聊,說出自己悲傷的感覺,好恢復以往的自己。」

準嗎?嗯……準吧。
但我也不知道,我真的專一嗎?
可是我要說……我沒有失戀過啦!也不會因為失戀而想不開什麼。
到現在為止想不開的三次是……
一、被大呆遺棄的時候。也不能說是遺棄啦,但他說,他不想再理我了。簡單說就是絕交。
二、跟胖胖那個之後……沒錯……就是「那個」……
那次雖然不是哭得很慘,但心真的很痛。
覺得自己好蠢,就算已經18歲了,就算沒有處女情結,還是不應該這樣做。
其實可以再等一等的,甚至,應該等的。
應該等到能夠和自己心愛的人結合的那天,而不是現在隨隨便便做了。
我並不是後悔,只是覺得自己還可以等,卻如此隨便。
三、今年和它分手時。我已經決定,死也不再談戀愛了。
我知道這種事情不是拿來決定的,但不能再傷害任何人了。
經過這麼久,好不容易可以下定決心。
該說是託阿太的福嗎?(笑)
心裡有個思念卻見不到的人,很感傷,很寂寞,可是一點也不需要擔心。
他永遠在那裡,在日本,在電視上,在CD裡,在我心中。
一個安穩的存在,一個完美的存在,可以鞏固我的心。

今天,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媽媽去參加斷食營了,他不在我是最寂寞的,可是我說不出口。
哥哥禮拜四回來,今天突然決定要南下,看完電影我們就分開了。
爸爸照常理來說應該是要回後龍,但他好像喝醉了要回家的樣子……
總之,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果然很寂寞。
媽媽要去一個禮拜,所以我這一個禮拜都是一個人。
想到就覺得很寂寞,很想哭。
為什麼一個人會這麼寂寞呢?好想聽聽誰的聲音。
不敢去聽阿太的聲音,那只會讓我放聲哭泣而已。
電台傳來陳綺貞的還是會寂寞,真是來得剛剛好,我真的寂寞得要命啊……

和大呆聊天,從要不要回去校友會這個問題開始天南地北聊,不過多半沒離開我們兩個本身。
我昨天就一直在想了,自己有很多地方很矛盾。
像是我會刻意去遠離自己喜歡的人(女生和朋友之間)。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回去期末公演,光美是主角耶,獨角戲耶!
可是我總是不知道,自己在他心裡到底有多重要,
也許是一點點,也許是很多,可是我沒有勇氣去確認。
如果我不去看他會失望嗎?如果我去他會多高興?
總是想著這種沒有答案的事。
在團體裡,我總是把自己弄得很不重要,隨時消失都無所謂。
是因為我不敢去想,自己到底有多麼被看重?
我希望被看重,至少在自己喜歡的朋友眼裡,我希望他們也喜歡我。
如果不是這樣,那我就要做好最佳的準備,不會讓自己受傷的準備。
所以我總是一臉無聊的樣子,緊閉著嘴,什麼也不說。
然後大家就會漸漸忘記我的存在。

電台播放著鋼絲與螺絲的歡迎來到森林……
我心情並不是那麼high。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