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學校的招生說明會~
順利逃過停辦危機的學校,其實每年的招生說明會會來的人數好像都差不多……
而且這次是學校主辦,不是學生主辦,看起來很空……
(不過我滿晚才到的,而且都沒在聽XD)
其實招生說明會對我來說,只是可以見到一些好久不見的人罷了。
像阿慌啦,有種超久沒跟他說話的感覺。
雖然日記還是有在交換,但面對面說話就是很久沒有了。
尤其他現在和三米在一起,整個就是死情侶樣,根本沒人擠得進他們兩人之間= =
除了阿慌、三米、蔡~和他的小女朋友等人之外,我們這屆的幾乎沒幾個。
當然大家都畢業了啦,各分東西,出國的出國,重考的重考,沒有時間相聚。

不過啊,其實一進去會場,我就在找有多少在校生來。
最後果然找到小胡,他和另外兩個小鬼(對我來說啦XD)坐在一起。
小胡……到底幾年級啊,好像是國三吧,在我眼中也是個小鬼~XD
不過我看他還滿喜歡我的(得意)。
之前在學校遇到的時候,他就叫我正妹(當然不是對著我說)。
昨天招生說明會他看到我後也跑過來跟我講話。
他先叫我,我倒是沒想到他還記得我的名字,我就說,嗨,小胡。
沒想到他也一副很驚訝的樣子,說你還記得我啊。
但是更好笑的是,他看到我第一句先叫名字,然後就說你好帥喔~
…………從「正妹」被降級為「帥哥」了……原來他是崇拜我喔~XDDD
自己都覺得好笑,不過小胡這個小弟弟真的滿可愛的~
只是我想,就算現在再覺得誰可愛,我也不可能去做什麼了吧。
頂多像現在這樣寫在報台裡,連告訴阿慌也不可能。
雖然這樣好像很花痴,一下說這個男的、一下說那個,
但也真的就都只是說說。

說到帥啊,之前在麻布打工的時候,也一直被同事說我很酷。
我也不知道到底哪裡酷,在學校的時候根本沒人這麼說過我。
頂多說我穿起裙子很怪異而已(←跟酷不酷沒關係好嗎)。
也許是我太過天上天下唯我獨尊了吧~哈哈哈~
我覺得自己散發出來的氣質就是,我是我自己。
但又不只是這樣,也許還有一點禁止任何陌生人接近我的感覺吧。

昨天招生說明會完,我徹底體會到平時兒子的痛苦。
阿慌、三米、蔡~、晏寧、我,五個人,不覺得有一個人很多餘嗎?
沒錯,就是我啦……= =
兩對死情侶擺在眼前,2+2+1的可憐方程式就出現了。
平常這個1是兒子,今天這個1是我。
跟兩對死情侶一起行動真的超可憐的。
我們搭公車回景美的時候啊,他們四個坐在最後面的位置,要我坐中間的地板上。
靠……我哪可能願意,坐在那裡也只會讓我尷尬罷了。
哪對情侶不打情罵俏啊!?尤其是這兩對熱戀中的……(怒)
所以我就一個人站在前面博愛座那邊,聽TRIAL~XD
其實那時候我還滿高興的。
雖然他們各自跟自己的伴坐在一起,但我也是在跟慶太的歌聲相處啊。
我們只是重視的東西不同罷了。

剛剛在網路上查重考班,真的是看得我眼花撩亂@@
各家補習班都相互抨擊,好像每家都很爛,又好像每家都很好!
不過至少比較確定的是:文成是文科強,儒林是理科。
師資似乎每家大補習班都差不多,我想我最後還是會選文成吧。
畢竟離家近,而且我又是要考日文系咩。
但我昨天睡前就在想,假設我現在可以進到出版社翻譯漫畫的話,我還會想去考大學嗎?
我實在很猶豫。
雖說我是想成為漫畫翻譯的,但我也認為自己現在的視野太狹小。
只看到自己想要的,但沒看清楚大環境的需求。
還是……先讀書吧,我從來也沒有試過真正去讀書。
而且關於要不要繼續上聲樂課的事,我又被阿慌說服了。
原來我是個很容易被說服的人@@
阿慌所說的,就是我一開始想的,在補習班這個監牢裡,用聲樂課當作喘息。
但大呆所說的我也同意,兩邊都追求只怕兩頭都落空。
唉唷~~到底怎樣才好?到底那邊才是事實?
我覺得只有等我進了補習班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