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的標題我知道
但滿久沒打閃文了
所以我又借用它的名言當title啦~
最近它老說我是魚
有沒有看過中正紀念堂的鯉魚?
明明吃得很飽很肥了
可是飼料一放下來還是一窩蜂去搶著吃的那種
對 它的意思是我就是那種魚
只要是自己愛吃的東西一定當天吃個精光
就算我已經很撐胃口很小或那東西不營養
還是堅持要全部吃進肚子裡
所以我就變成魚了
這就是這句話的由來
(有解釋到嗎?)

對我來說 這句話算情話耶
就像阿興對阿蓮說"我會支持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一樣
它只是重申一次我胖到八十公斤也沒關係
除此之外還附贈會支持我做任何事情的承諾
嗯 我沒有很喜歡承諾
可是我喜歡聽沒有錯XD
尤其就喜歡這種感覺很普通
卻帶有超多它的風格的情話
偶爾這麼曇花一現 當然要好好記錄下來

今天難得和小方聊天
有時候也覺得 這樣很無趣 很想來個全新的開始
可是之前看了KISS情人
裡面提到關於回憶的台詞 著實深得我心
我不想以後牽著身旁那人的手卻無法跟他說
"記得那個冬夜我們在卓蘭鎮吃免費的薑母鴨 你對我說過什麼話嗎?"
或是
"我們還真的從沒吵過架"
又或
"那次我和小州牽著手 剛好在八階梯碰到你和子雯 你倔強地牽了她的手"
再或
"好幾次尷尬的牽手 擁抱 沉默 然後我們才在一起"
回憶總有一天會淡忘 如同我只能記得那些深刻的片段
可是天哪 那是我的青春
而你參與了很多
除了已經流逝的時間 會忘卻的回憶之外
你進駐我的日記多少年了?

要重新開始很簡單
要製造回憶很簡單
要淡忘回憶很簡單
要放下過去很簡單
什麼事情用說的都很簡單
重點是我不想
我還想再多聽幾次這樣無厘頭的情話

我們究竟繞了多少遠路
花了多少時間 才換來現在這些呢?
又多少人來去 成全了現在的我們呢?
其實我很疑惑 為什麼你沒有真的跟她在一起
說實在的你可以 就像我跟他一樣
可能你比我聰明點
知道自己會後悔
我不知道 我沒有在想以後的
也或許是你不想傷害人
你知道那很痛
那真的很痛

說一句"I like you"很簡單
給你一個my smile很簡單
相處一整個下午很簡單
唱歌給你聽很簡單

'coz I really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