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好像是禮拜二還是禮拜三還是禮拜四就發生的吧。
就是啊,坐我後面的那個女生跟我講話這樣。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對不對?
不過對我而言是真的滿不尋常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那種,去交朋友的感覺了。
網友當然不能算,畢竟不是真正的面對面,感覺不同。
那個女生第一次跟我講話好像是……
因為我喜歡站著嘛,坐太久屁股會痛,所以我會站起來。
可是因為我的座位在走道旁邊,有時候會擋到別人,
所以我就會把椅子靠起來,站在屬於自己位置的那塊小空間裡。
阿可是後面那位同學,他很喜歡把腳伸長長的,算是會「入侵」到我這邊啦。
(也不能說入侵,不過的確常常我拉出椅子會碰到他的腳)
我猜是因為,他比我還高一些,而且腳超大,所以才有把腳伸直的習慣吧。
然後那天,我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讀書,想要轉身屁股靠著椅背,這樣比較輕鬆,
結果我一轉,腿就卡到他的腳,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抱歉。」
然後就打算挪好位置把屁股擺好,結果又勾到他的腳,
我就更尷尬的說:「抱歉。」(其實是有點好笑了)
他就說:「沒差啦。」然後也沒把腳縮回去,我們又各自讀各自的。
當天晚自習前吧,他跟我借英文還是地理的考卷去看,
我突然覺得,好像我在補習班又多了一項用處!
前幾個禮拜我都覺得,我的存在就是為了凸顯別人的成績很好、很會讀書,
因為我什麼都沒讀過,也沒有認真背過東西,腦袋跟不上別人,
想當然爾也不會有人借我的考卷去看或是問我哪題為什麼是這個答案。
沒想到有人跟我借考卷耶,突然覺得我的考卷有了那麼一點點不同的價值。
這只是很小的事,不過在那種地方,我很自然就會放大它。
然後應該是隔天吧,我們準備要午覺了,導師正在關燈,
而我是準備導師一離開教室,我就到第一排座位躺著睡覺(趴著睡不著)。
結果那位同學在我準備帶著傢伙(兩件外套)去前面時,拍了我的手臂說:
「這個給你喝好不好?我喝不下。」他把他的冒牌養樂多給我。
我楞了下,說聲好,然後他就趴了,我趕快把冒牌多喝掉。
還真有點怪,不是嗎?
睡覺起來,我去廁所回來後,他在座位上拿出一罐糖果,
然後給我一顆,我說謝謝,然後問他這是巧克力嗎?他說是咖啡。
晚餐時,我邊吃我的素餐(晚餐我只吃蔬菜和飯)邊看著天鵝的喇叭這本書,
他突然拉我的帽子(我都穿帽T),我隔了一兩秒才回頭,
他說:「這個給你吃好不好,我吃不下了。」他把餐盒給我看,是水餃。
我又楞了下,我……我也不是那種吃再多也不會胖的體質啊!
不過那看起來很好吃(喂!),所以我就挾走了。
越來越怪了,不是嗎?
怎麼會有個陌生人給你吃東西,而且你還收下的啊!?
然後好像又隔了一天吧,午休要結束前我從公園回到教室裡,
準備去洗手間然後拿我媽的愛心便當回來吃,這時他又拍了我的手臂,問:
「你每天中午到底都去哪裡玩啊?」他旁邊的兩位同學也注意起我。
我就說:「去對面公園而已啊。」
他又問:「去幹嘛?」
我說:「去散步。」
他竟然說:「我也要去!」
…………同學……,你真是怪到我了。
一直以來我都承認自己是個怪人,所以很想做個普通人,
但是沒想到人外有人,怪外有怪啊,我這怪咖真的被他怪到了XD
我停了下,說:「好,」然後又補上一句:「那,明天開始。」
然後我們各自吃飯,誰也沒再跟誰講話。

今天,也就是禮拜五,我們真的就一起去公園散步。
說真的當杜雲天的課上完,導師說後半部先下課時,我真的有點想臨陣脫逃。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講話啊,怪同學,你真的要跟我一起散步嗎?
但是我一轉身,他已經在等我了…………
好嘛,難逃一死,我就跟他去啦,反正頂多這次之後沒有下次嘛。
結果才走到一樓,我們就開始聊天了,Jack~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真的就是隨便聊這樣,而且他還很好笑的告訴我,
他會去注意怪咖,然後就發現我正是個怪咖這樣XD
怪同學,你也是個怪咖啊!
聊天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們差點來不及回教室呢。
雖然也許沒有下次,但至少能再補習班跟一個人聊天,很開心:)
怪同學,謝謝你喔!
對不起我一直叫你怪同學,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