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了一本相簿,完完全全被aiko攻佔的我……


恩阿,從大概下午開始,我就一直在找aiko的圖片,就突然很想找。我知道她的圖片都拍得特別漂亮,不只歌詞本,沒想到雜誌的照片也很有aiko味道~所以從google到yahoo,從台灣到日本,從家族到PTT,從揭示板到blog,最後終於找到一個論壇全部都是aiko!總算沒白費我這麼辛苦,在那邊看了非常多圖片,滿足至極啊~當然自己收藏了一小部分,說是一小部分,也有快六十張(汗)。感覺就像突然回到那個瘋w-inds.時的自己一樣,一頭熱鑽進去把所有圖片影片消息全部收集……其實我對aiko沒那麼嚴重的狂熱啦,只是很喜歡她的歌、她的人、她的照片而已。(嗯,幾乎是全部XDDD)aiko的新專輯台壓版發售日豐華遲遲還沒決定,真是急死人了~~>"<

我想我創了自己的紀錄:一口氣買了七本日文漫畫!!一次砸下新台幣1361元投資!!這真是助長出版業繁榮的舉動啊,值得嘉獎嘉獎。更值得出版同仁們感動的是,我至少還有十本以上的漫畫書單等著排隊要訂購,他們(=日本人)大概沒想到海外也會有這種怪人突然買一堆吧~很玄的是,最大本那本不是最貴的,也不是第二貴的,是最便宜的……可是它是第二厚的啊!價錢訂得真妙,不過我是絕對不會向紀伊國屋反應的,到時連月刊都變得跟單行本一樣191元我不哭死= = 昨天一買到手就開始看,擠公車也在看(所以我頭暈了囧),回到家繼續看,直到一點半睡覺。今天一天也有半天左右在看,目前還有三本半還沒看,我這個禮拜不用想做任何報告了我,注定沈浸在漫畫裡吧。

大概是看了太多漫畫,今天也因此畫了一堆畫,大概好久好久沒這麼認真畫畫了。我終於順利把我媽以前讀加薪課程時跟學妹影印來的所有B4歷史筆記背面空白之處畫完了!(灑花) 畫完後有種空虛感,又覺得挺有成就感的,不知為何內心有這種矛盾。把我媽在高中代課時影印來的所有學測社會科考古題的訂書針拆掉,我又有了新的一疊B4可以畫了,這一畫又不知會畫到何年何月。選擇以翻譯家為目標而非以漫畫家為目標,我想我是選擇了比較輕鬆的路走。不過誰知道呢,也許以後心血來潮,真的會想個故事,畫了就去投稿。

音響我媽還給我了。雖然不能聽CD,但tape和radio的部分都還好好的,所以我又有廣播可以聽了。沒想到我還記得91.7是Hit FM。然後我發現了時代的進步,網路上什麼都有,廣播可以線上收聽了,不再需要收音機什麼的。或許下個禮拜一我會撥點時間聽Dennis時段的廣播,有段時間是聽他的廣播在夜半裡遊走的,不過在那之前,在進補習班之前,聽的是飛碟的阿讓的音樂工廠。阿讓的聲音很好聽,柔軟的男聲,適合在夜晚出沒,安撫不眠的人們。

唯一太少的是蔬菜。正確來說應該是「正餐」。早上十點多一個紫米飯糰,十二點一碗補湯,下午三點半一條OREO和兩包巧克力酥片,五點再下兩包,十點半的柳橙汁400㏄,一整天時不時喝水。這個禮拜我吃到的青菜真的少到我都數不出來(嗯?),明天……一定要把這個禮拜的全部吃回來!

好久沒寫這麼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