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耶
因為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啊
有時候只是一閃而過的某個念頭
比如某天下午蹺了課在河濱公園散步風吹得我無敵舒服之類
好像不足以構成一篇文 就不想浪費篇幅寫了
所謂週期是 上個月我衝得像在拼業績一樣
幾乎每天每天寫個沒完
這個月倒是比較平穩一點了
恢復到我原本的更新速度
……不過原本在死背司時 好像也是每天衝啊
總之就是一個週期
上個月很想寫很想寫
這個月突然什麼都沒有了
大概可以說我又開始「冷感」起來了XD

今天(喔已經是昨天了)
和兒子小方去吃麻辣鍋
因為冰淇淋也是吃到飽的
所以不顧月經即將到來 硬是吃了四球
之後和小方去唱歌 該死的兒子回家抱老婆了~(以生病為由)
這次沒有那麼艘瞎 我覺得是因為……
沒有上一次唱得那麼多歌
上一次應該有唱到五小時吧?我記得大概到兩點半左右
不艘瞎才怪咧 整個快死了吧= =
而且這次我沒有一直狂切歌 還滿多首有唱到最後的
這次陳綺貞一首也沒出 倒是五月天出了很多
張惠妹也是狂出 我唱了我無所謂呢
好久沒聽這首歌 就只是突然很想唱
看到那時的阿妹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些感傷
其實她已經可以退位了 賺也賺夠多了 不論金錢或名聲
最重要的是夢想實現了 只是心也不再像當初那麼單純了
還有林憶蓮的傷痕和不必在乎我是誰
這是我小學三年級在聽的歌耶 哈哈哈 歲月如梭啊
什麼時候一晃眼已經過了快十四年
但這些歌我還是朗朗上口
對了 還有方文琳的脫軌我也點了
當年是某部很紅的八點檔的片尾曲
我在最後一集最後一次唱時 把歌詞全部背了下來
印象中那也是小學三年級左右的事
其他周杰倫也出 蔡依林出了嗨和永恆
意外的是阮丹青竟然出了滿多的!
第九十九夜 有染 我只能相信你 永不結束的故事
我只能相信你是和熊天平合唱 永不結束的故事是和許茹芸合唱
我跟小方還模仿喔 超好笑的XDDDD
丹青比較好模仿 茹芸氣音實在太多了 天平……不會形容他的聲音哪@@
我們還說好要回來把這兩首練好 下次再來模仿
小方比我早累 不過我後來也有點累了
幸好在我累之前我的難唱歌單上前幾名難唱的歌有先出來
就是順子的永遠等待
自己聽都知道坎一堆 聲音沒有走在同一條線上
可是我也沒辦法嘛 老師你到底要回來教我了沒>"<

明天(喔是今天啦)
的體育課 我已經決定要對不起老師了
對不起老師我沒有運動家精神
如果真的有運動家精神 今天就不會跑去夜唱了
不過我想我也只是一次沒到而已 應該是還ok吧
尤其期中考也不算差 十顆進八顆 休息一次不為過吧
不過就算我現在趕快睡 明天早上起來洗澡
算一算也只能睡五個小時左右吧 畢竟不想蹺發音
夜唱累是累在後勁強啊~(小姐基本上這樣不算是夜唱= =)

我希望 我的週期是真的過去了
不要再忽冷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