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影害我忘了午夜12點的加退選期限囧
只能暫時往好的方面想囉,先甘後苦!
慶祝在去日本前的這學期,我將沒有任何的通識課!

話說已經好久沒看新電影了。
雖然歌舞青春也早就不新了啦,不過對我來講是新的= =
看歌舞劇我總是很想笑,因為無法想像現實中會突然開始唱唱跳跳,
不過HSM1的開頭我還滿喜歡的。
男女主角因為被拱上台合唱而認識,有沒有太棒啊~
第一首歌就讓我覺得還不賴,這也是為什麼我連看兩集錯過了加退選……
不過角色上,大概是因為沒預期到會拍之後兩集吧,
那個表演老師在第三集的改變讓我有點shock,
就像石內卜突然變得笑臉迎人時,你會毛骨悚然那樣。

其中最喜歡的男角色還是男主角Troy囉~
雖然他並沒有很帥,而且好像有點歪嘴(跟Nadel一樣?XD),
可是那對眼睛~~抱歉我有點無法抵抗XDDD
這部電影讓我有點相信美國的高中這樣單純可愛,
有一半以上絕對是男主角的功勞。
至於最喜歡的女角色是作曲家Kelsi!
她好可愛喔~~>/////<
我比較喜歡她HSM1時的圓框眼鏡和整體造型,
有點呆但善良乾淨,唯一不夠完美的地方大概是腿相較之下太粗=3=
扮演可憐弟弟的Ryan其實我也滿愛的,
尤其他在HSM2中還挺帥的,之後戲份也有比較多一點點。
anyway,基本上這是部不用花什麼腦筋的電影,
拿來消遣放鬆一下是不錯的~

對了,其實我原本好像以為歌舞青春是另外一部電影,
就是以街舞為主要內容,去年台灣才上了第二部的某片……
我是因為這樣的誤解才點進去看的,
結果一看就後悔莫及= =(也還好啦)

話說錯過了加退選期限。
真的就那麼神奇,當我想到時已經午夜零四分了(呆)。
當下是有那麼一點想罵自己蠢的衝動,
如果我跟我媽說「我因為看電影結果忘了時間」,
她大概無法相信,我竟然真的做了這種蠢事?
不過同時又很爽,因為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在家裡待到禮拜一再回士林了~
只是再同時,想到大四上還得修通識就有點……
……事已至此,至少這學期可以好好享受,so why not?

高中只有一次,大學也只有一次啊。
(我可沒愛讀書到想讀兩次的地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