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記得上學期成績公佈後,我有說過:「如果下學期成績不好,我就不會PO出來;PO出來就表示成績不錯。」
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那篇文,到底是一時興起寫在哪裡啊我?
因此既然諾言消失,成績當然要一如往常貼啦~
這學期其實比上學期危險,尤其害怕手握三科的永基會怎麼對我(抖)。
誰叫我又是睡覺又是蹺課又是遲到又是不寫作業,壞習慣全上身!

科目名稱學分成績
日語會話(二)   I組  4 97
中級日語   B組  3 93
日語練習(二)   A組  1 96
日文習作(一)   H組  2 93
日語語法(二)   C組  2 98
日本故事選   B組  2 98
日本地理   C組  2 92
體育-社交舞     0 84
英文(二)   C1組高  2 92
人權與民主   法時段四  2 83

(應該不會有人想點的連結:廣興漂亮地為我完結!歷史老師我終於等到你楊老師恐怖的只有臉喔

會話
退步了一分,不過pasta也退步了@@
實在很好奇老師怎麼評分的?
我的期中和期末分數都有下降,演講稿也沒有pasta的好,
老師……難道您是對我特別厚愛嗎?(感動)
不過我這學期好像只去上過5~7次課,說真的也沒什麼感想可寫……
楊老師真的是個滿有意思的人,也是個很好的老師,
我們大三好像還有他的選修,如果回來還選得進去就好了~

中日
果然是退步了兩分吧……
不能說我不介意,但好像也沒資格介意什麼= =|||
算一算,這學期我幾乎每次上課都遲到個10來分鐘,
因為迷上噗浪,每次上中日前我都硬要去圖書館借書+用一下電腦,
學校電腦進plurk真是無敵慢又lag,所以課堂的開頭都這樣被我等掉了XD
記得大二上時我對於永基伯可以遲到20分鐘非常傻眼,不知道這學期是否換他傻眼?
除了遲到,蹺課好像沒有過,但在課堂上睡著2~3次,
而且都是那種一趴就睡過一節課,外加口水流滿桌,
睡起來又馬上衝去買午飯,回來理所當然遲到,實在是品行差勁的最佳典範哪(攤手)。
雖然永基說過「遲到沒有關係」,但不知道是否真的沒有關係?
我也不懂我是在害怕他生氣個什麼勁,可能是我自知理虧吧= =

日練
原來日練也退步了兩分啊!(握拳拍掌)
剛剛還以為進步兩分說=3=
不過……誰叫日練比中日更誇張,這些我好像都說過好幾次了。
總之就是第一堂課就因為鬧鐘沒電睡過頭還不自知,
之後又有一次睡過頭遲到一節課,期末考前最後一次上課兩節課全蹺,
我知道永基不會因為這樣當掉我,只是其實我已經符合被當標準啦=..=
幸好期末我力挽狂瀾,到麥當勞用功試圖挽回頹勢,才順利在考試時都有寫出答案。(明明就是題目很簡單)
不過也因為永基和其他老師的推廣,我越來越知道跟讀的重要性,
現在每次聽NHK新聞的氣象報告也都會跟讀個兩次,希望哪天能夠跟讀新聞!
希望至少這點能讓永基伯欣慰一下。

習作
習作小小進步一分,好像沒什麼值得高興的,我大概就是在這樣的水準吧。
只是有點小疑問是,這學期我每一篇都比上學期寫得好(記得有一篇得A+),
那進步的分數好像有點太~少耶老師~(瞪)
好啦,不過我大概也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了,這很重要,
總之我的缺點是廢話太多,沒辦法好好整理成一句簡短有力的句子,
像看課文時我都會很佩服寫的人,怎麼能夠把句子這樣組合呢?
即使那些東西很無聊,可是卻滿載寫作的精華!
我想或多或少也是因為單字量不夠的緣故,所以我只能以很長的句子說明來取代某個單字,
目前我也想不出該怎麼加強寫作功力,因為腦袋裡就是中文作業系統啊~
日文作業系統太常罷工,導致當機不斷……

語法
語法的進步可以說是救了我的命吧~
雖說有4分是寒假作業的加分,那實際上我得的只有94分,這樣算來還退步2分咧= =|||
我想怡伶也是想給我一個小小的警告吧,因為我期中後就沒有好好讀過語法了,都在混。
兩次小考的分數都普通,第二次還掉到84,連我自己拿到考卷時都快昏倒@@
不知道那些失去的分數我有沒有在期末考補回來?
怡伶一再耳提面命我們暑假要用功讀書,我還跟他說我想去補日文,
結果現在咧……幾乎每天都沈浸在漫畫當中,只有早上會聽日文而已,
日文也決定不去補了,墮落啊~~~
明天……明天我一定會讀到日文的!!(小聲)因為明天要去淳久堂日文書店買漫畫……

故事選
總覺得永基是給錯分數了?
雖然中日我很混,可是故事選我也沒好到哪裡去啊。
作業還缺交耶,如果沒缺交我豈不是滿分了?@@
這大概是驗證了不知道誰說的話:「永基在選修上分數打得比較寬鬆。」
不然我真的想不起來我有做什麼讓分數進步的事……
……嗯,真的沒有。

地理
厚,長田很差勁耶!
上學期我明明就寫了超多回饋、幾乎每次點名都有到的,只得90分;
這學期我只寫「謝謝老師一年來的教導」、錯過滿多次點名的,竟然得92分!?
所以標準根本只在於考試得幾分而已嘛!(怒)
這學期的課我依然沒什麼印象,
只能說長田是個大好人~你的課是我們的營養學分~
下次歐趴也靠你了~(誤)

社交舞
老師~~感動耶~~
我跳得那麼普通竟然也得84!(就是因為普通才只有84吧)
其實我覺得所有的課裡面,我好像都是體育上得最認真,
因為怕缺課就miss掉很多舞步,或像桌球會失去一次重要的練習機會,
所以能夠的話我幾乎都是全勤~真乖~
老師最後一堂課教我們食的禮儀、衣的禮儀,
雖然很簡單,不過我覺得滿受用,
等將來我發了去高級餐廳吃西餐時,一定要好好實踐何謂學以致用!
(希望到時我的記憶還沒退化XD)

英文
哇哇哇~英文有進步耶!真感動!>"<
這學期沒有上學期那麼心虛了,畢竟真的付出了一定程度的努力,
應該說……這學期的報告是非得認真做不可的東西,而上學期的不是……
至於其他,這學期沒蹺過課可以加一分,上課中安安靜靜上噗浪可以加一分XDDDD
(那報告的分數到底加在哪裡!?)
話說老師上學期真的滿惹人厭的,可是這學期真的變滿好笑,
我也漸漸看到身為老師多少會有的灰心感,
有時候他要求我們回答的明明就是爆簡單問題,
他只是想要撬開我們的嘴逼我們說點英文,卻還是有人會僵在那裡,也不試圖搞清楚狀況……
but, anyway, 這兩年修完,我總算是脫離英文的魔掌了!
幼稚園就開始接觸的語言,到22歲終於可以跟它說bye-bye~

法治

該死的法治又計謀拖垮我的平均="=++++
好啦確實我都沒在聽課,還在課堂上囂張玩過UNO,可是也不至於退步一分吧~~
(不對,應該想成這麼不給老師面子竟然還只退步一分真是萬幸= =|||)
看來只能靠別科進步來補足了,可是別科到底能不能進步我根本沒啥屁把握……
不過這樣一來,也可以跟一學年的法治課告別了,
說真的我到底學到什麼?好像也只有去思考了一點點平常不會思考的議題而已……
老師對不起,你的口水都白噴了。


呼,千拖萬拖終於是把這篇交代完畢了。
明明標題上就沒有打更新了什麼新科目,卻一直有人點進來看,害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其實成績老早就全部出來了,我的平均也早就算好,現在只等可怕的班排出爐,
不過我就一直很懶得更新這篇,噗浪果然是萬惡之首~~快要把blog變成廢墟了~~XDDD
在今天這篇的人氣破100,就很有良心地來更新吧!
也希望大家都歐趴囉~
今天登入行政系統發現我變成日三C了耶,好開心喔,又離畢業近了一步!(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