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三個月了吧?
離開上一個人之後。

今天在製作索引時,從很多會員都叫好的一部已完結漫畫開始查。
是一部戀愛漫畫。
他曾經問過我,少女漫畫到底有什麼好看?不過是愛來愛去的戲碼。
我回說,那少年漫畫呢?還不是一樣當英雄去打倒世界上所有的惡。
他不同意我,我不同意他。
他說服不了我,我也說服不了他。
同樣的爭論,在與它之間也上演過,只是沒那麼激烈就是。
意外看到這部作品的最後三集左右,
竟讓我在那家租一本要7塊錢的租書店把前七集都看完!
我也不懂……是我太久沒心動吧。
就算我不是心動達人,三個月了心靜成這樣也不太正常。
然後,莫名其妙在那邊對書中男主角心動更是很有問題= =

好吧……
我只是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再談次戀愛了。
雖然我已經無法去想像,跟一個誰說話,看誰的身體,
就連全人的人也在範圍之外了。
仔細再回想,我好像從來沒有過像樣的約會。
好好笑,感情履歷並非一片空白呀。
我在找的人根本就不存在啊。

可是還是想要心動。
心動一下也好。
對一個真實的人,放感情。


(假潘安王子:捨我其誰!XDDD)

-----------------------------------

寫完才發現,分類上一篇竟然就是假潘安王子!
真是前後有呼應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