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GO看到一些關於w-inds.演唱會的討論,唉……
大家真的都有很多意見耶。
我會這麼說並不是因為我是既得利益者,事實上我也沒得到任何利益,
我得到的頂多跟每位買到小風CD的人一樣,甚至更少。
大家對於演唱會、影友會、代排、插隊和會場垃圾的問題,似乎都很……熱血吧,
也有人說看不順眼就自己不要做啊,滿地垃圾看不爽就去撿啊。
很多事情其實都是不能要求的,不是嗎?
看演唱會本來就不是需要用理性的消遣不是嗎,當然會有人浪、推擠等等,
我見到阿太時也是跟瘋了一樣,朋友見到我大概也不會想過來跟我打招呼= =
不管是那些去推擠的人,還是那些不乖乖排隊的人,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呀。
很多歌迷會去開「希望小風今年一定要來」的無聊討論,
我是認為,他們來,是表示他們重視台灣;他們不來,並不等於他們不重視我們。
台灣歌迷得到他們海外演唱會的第一站,好像就有很多人開始……覺得這是理所當然了。
之前POP JAM對嘴風波也讓大家吵了個半天,演唱會完又會開檢討會,
雖說我瞭解這樣不理智的行為,純粹都是因為太愛三隻的緣故,但也不能太得寸進尺呀。
什麼都說是為了小風好,希望讓小風留下好印象。
根本不是這樣吧!
你怎麼知道什麼是為他們好呢?
如果不是想讓他們喜歡台灣你們就不願做任何事了嗎?
這樣真的,很奇怪。

我其實並不會特別期待他們來,只要知道他們有在努力就好。
他們是這麼可愛,光看著雜誌照就會讓我一直笑,還去要求未免太超過。
但是大多數歌迷究竟是怎麼想的呢?
也許是我覺得只要平平凡凡的、他們永遠快樂這個想法太過簡單吧。
我以為那才是最重要的。

很神奇,在愛情上我一直想追求「單純的喜歡」。
也就是那最原始的、沒有糾紛、悲傷、怒氣的感情,最純粹的喜歡。
就算很淡也無所謂,那是不會變質的、很平靜的東西。
但是那真的太難,尤其當兩人的生活越來越近時。
或許我一開始就想錯了,這樣單純的喜歡,無法發生在愛情上。
當喜歡轉變成愛時,便會經過重重考驗,由單純的喜歡轉變成複雜的愛。
所謂的感情,應該是兩顆心的碰撞,所以無法沒有傷痕。
但是喜歡阿太就不一樣了、喜歡小風就不一樣了。
喜歡他們的心,好像可以永遠單純,這份單方面的感情可以永遠單純。
也許,這樣單純的喜歡,只能是單行道。一旦雙向,便沒有不交錯擦撞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