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不想再看到蘭陵蕭氏OOXX那陀屎了!!!!!(驚嘆號很多表示很重要!)
唉……我等一下睡前還要繼續K呢,超慘的~
雖然說是我自己造成的,偷懶成性,
沒人會可憐我,所以至少自己要可憐自己一下XD

撇開我借了這本書一個月都沒翻開它讀過以外,我今天真是偷懶到該被扁。
早上八點十分起來,恩阿恩阿蘑菇一下就去學校上歷史。
上歷史?喔不不,是玩DS的漢字檢定玩了兩節課= =
鐘響了我還剩十題,秀很好心的把DS借我帶回家玩,這就是可怕的偷懶開端啊啊~
吃完中餐回到家又晃一下,吃OREO看日劇(喂= =),
然後就開始玩漢檢啦~~媽的真的有夠好玩!
只是玩了很久才發現:
什麼~只要當天合格了其中一級,就算之後再合格別的也沒用~~
害我浪費好久時間!(本來整個過程就都是浪費時間啊)
所以之後就開始玩大合奏,又玩數讀XDDDD
玩了超超超久,玩到我放棄看HBO播的「自由國度」,
玩到我覺得再不來面對那陀屎我真的會完蛋時,DS就沒電了,
看手機,那時候正好是五點五十九分!
好哩ㄟ嘎載在六點以前結束這迷惑人心的東西!XDDDD
之後馬上!喔不也沒有馬上,還是摸了一下,
大概在六點半正開始觀察那陀屎,
到八點十分把寫蕭統和文選的兩個章節全部讀完,然後我也虛脫了……
之後陸續同學們MSN我,我又開了網路上的數讀和文字遊戲來玩,到九點才去散步。
確實是燃燒殆盡了。

睡前要K的最後一段是跟梁武帝有關,也跟我們的歷史資料有關,
搞了半天果然蕭統和文選還是不是重點啊= =

在這樣關鍵的期中考週,學園愛麗絲96回出了,我要開始翻譯地獄了囧
這一期依然字很多,不知道何時才能把成品生出來。

一切好像很急,又好像沒那麼急。
有時覺得自己只是在旁邊看著慢動作播放的每一天。
覺得肩膀很硬、很累,事實上過個一天兩天就沒什麼了。
總是這樣覺得有些淒涼。

想趕快大三,想趕快去留學。
(考得上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