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告訴自己今天一定要去買一支來吃!
夢中那個口感超real的,real到讓我醒來XDDDD
不過我今天要回家前才想起來還沒去買來吃,只好留到明天啦。
醒目的標題只是為了提醒我:明天一定要吃!
也就是說這篇其實是很雜很雜啦~雜到我不會下標題……

首先是Last Friends這部剛開播的日劇。
拜託~宗佑也太變態了吧~~!枉費錦戶亮在這部片裡這麼帥!
我覺得他黑頭髮真的很好看耶,而且這個髮型也超好看的。
沒辦法,我就是討厭男生後髮長和抓頭髮之類的= =
也因此瑛太在這部片裡的髮型被我扣分扣到負!
真的超難看耶,那一撮挑染也很沒質感和技巧……
不過琉可的髮型我就超喜歡了,而且意外地滿適合上野樹里,她演T還滿有韻味的耶~
還有我最喜歡最喜歡的水川あさみ~~>//////<
雖然沒什麼戲份啦,而且角色有點過嗨,老是瘋瘋癲癲聲音也很尖,
因為她的長相也是屬於偏倔強型的,能看她挑戰不同的角色很開心~
阿說了這麼久還沒說到女主角長澤雅美……
看她演的戲我真的看膩了,老是演這種乖乖牌,
台詞的唸法感覺也都一個調調,實在有點可惜啊。
是說琉可他們住的地方也太棒了吧!!
跟夢見る太陽裡面那棟差不多豪華高檔嘛,日本現在都流行合租這種房子嗎?
雖然說女主角今後應該會一直被我挑剔,
不過為了瑛太和水川和錦戶,還是要繼續追這部的啦~

這幾天一直在check英文期中考成績出來沒。
很緊張耶,我好想知道有沒有9!
(雖然跟我媽說有8就好,可是如果不是9還真的很難接受囧)
但是B老師似乎還沒改完考卷的樣子,喔唷~~
不想被成績(=數字)框住,可是為了獎學金,真的無法不介意!
話說上學期的獎學金也還沒下來啊,都期中了是怎樣啊= =

昨天考語法和聽力。
語法我又衝第一,交卷時廣興一副
「你要不要再好好想一下別這麼快就放棄」
的表情看我XDDDD
「不用了老師,這已經是我會寫的所有,猶豫只是浪費時間」
我大概是用這樣的表情回他吧。
大木被我逼得第二個交卷,人的潛能果然是無限的啊~XD
之後我們去系辦交朗讀比賽報名表,希望蕭喵和周蜜也參加啦~
下來後考完的人陸陸續續都出來了,我們就聚在閱覽室前的樓梯對答案。(非常之擋路= =)
大家各自有寫錯寫對的部分,我當然也有錯啦~
晚上西瓜說她ながら那題有寫對,真是太厲害了!你一定不會被當的!
聽力沒什麼好講的。

今天考完英文聽力就去找本元,我也覺得我朗讀有進步耶。其實原本我都是不知道重音隨便亂唸,可能是日文歌聽多了,覺得裡面某個單字的重音這樣唸很ok就從此這樣唸,被我用了三年多的大新字典上所標示的重音我從來沒注意到,在地球村學時甚至不知道要怎麼看重音,當然也不會標重音。不過來到東吳後,正確說來應該是這學期開始後,因為有認真上發音課的關係,我比較有去體會複合名詞或是形容詞、動詞的唸法,雖然看第一次時可能沒辦法唸得像規則一樣那麼標準,但唸第二次就可以把已經學到的規則加進去,簡直是大躍進啊我。(一定要多稱讚自己一下啊~我也是有一點一點在進步的(拭淚))昨天Bass問我要怎樣才能跟我一樣厲害?……當下很無言哪囧。我想就是多練習,多找些不同的東西來看吧,不要只是看課本。我就是愛看漫畫,裡面全部都是最新的流行用語甚至是作者自創的語言,所以才會很快就往上爬……吧?

下午的初日考卷整個傻眼,翻譯佔70趴!有十句,要死人喔本元!我勉勉強強還是在第一節下課之前寫完了,並且又是衝第一。之後等蕭喵等得有夠久~以蕭喵的能力來說,應該可以第一節就寫完啊@@ 後來想到,她寫字很慢,而我寫字很亂很草反正越快越好= = 她終於來了以後,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編對話吧,也閒話家常了滿多事,最重要的是,我想要聽的八卦終於入手!(握拳)之後周蜜也來了,不過因為差不多結束了,回宿舍的回宿舍,回家的就踏上歸途。我在想,我們進到一個新環境,總是想趕快交到一個最要好的朋友,為什麼呢?最近班上的大家分成越來越多的小團體,我覺得我也一直在被分類當中,不喜歡這種感覺。雖然沒有人有義務去設想別人的感覺,或是因為某個人覺得他希望大家都一起行動,因此各自和自己現在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就不被允許,總之這是我現在看到的狀況。我還是不會想被固定在某個圈圈裡,喜歡這裡跑跑那裡跑跑,因為這樣當你不見時大家也不會太介意。

然後剛剛在臨時抱佛腳(噓~)看歷史讀書會要討論的書。幹~我第一次這麼恨簡體字,第一次這麼討厭魏晉南北朝,大概不是第一次覺得老師很靠邀!XD 我決定明天要跟鎮宇他們商量一下,是不是我們全部都挑重點讀,然後到時讀書會要提出的紀錄就偽造一份這樣……(真的沒時間搞那種鬼東西啦!(炸))我才看了七十頁就該成這樣,而且還是有跳著看喔,就知道那有多像大便了。這陀屎我還有八十頁要看,應該會是這本書最精華的地方,希望明天可以看完!

明天的歷史打算來玩漢字檢定,玩完就可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