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29歲了。一直以來就在這名為歲月的地平線上追趕跑跳碰。
我們的約定,沒變。
只是現在是不能聯絡的狀態。

做人其實不用那麼誠實啊,不是嗎?也許我們只是帶著一點炫耀的心態,想要告訴別人:有這麼一個人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的故事空前絕後,歹戲拖棚;同時也史無前例,細水長流。

很感謝你的存在。在開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痛苦的時候,埋怨的時候,你默默都有在。在我們小屁孩的時光,青春的時光,長大的時光,分離的時光中,情感面沒有缺席。(生活就沒辦法了,誰教我威脅是這~麼地大呢對不對)認識太久,什麼浪漫或曖昧或拌嘴,若真做起來恐怕都像阿公阿嬤那般,不再是發燙的熱度,只有股長年的默契。

最近,「種種原因」(就他媽的那一萬零一種原因)讓我們無法隨意聯絡,但我當然不會忘記這一天,走到哪裡都會看見的數字,一個不確定何時完結的故事。只憑一聲「喂」你也認出是我,可見電話沒白打,人沒白想念。光陰,不一定真的如梭。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25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